第三百七十以章 养分(1/2)
作者:月白仙尊
    时间飞驰。

    仿佛只是眨眼间便过去了数日,而伍枫是慢慢睁开了他的双眼。

    在伍枫睁开双眼的那一刹那,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伍枫浑身气息的变化,也许是吸收了封魔大阵之内封魔魔力的缘故,他的身上便是有着强烈的封魔之力气息。

    这股气息让四妖都感到有些畏惧,因为就是这股力量,将四妖的本体困在此处近千年之久,那封魔天尊也是凭借着这封魔之力的滔天手段将他们四妖击溃。

    除了身上的气息有着明显的变化,伍枫的实力在吞噬这封魔大阵之内的封魔魔力之后,这实力也是有了明显的提升,若是细细感知他身上的援疑质理波动,你便能很清楚的发现,伍枫的实力已经在不知不觉之中提升灵源境三重。

    而伍枫体内的魔纹也是在吸收到这些封魔魔力之后,达到了骇人的一万四千九百九十七道魔纹,也就是第二期的五千九百九十七道魔纹,烦一道道魔纹遍布在伍枫的根骨之上,透露着古老而神秘的气息。

    只要在提升三道魔纹,伍枫便能使用九转魔体功第二期第二转,拥有滔天威力的魔技,黑魔神拳。

    黑魔神拳的威力有多恐怖,在伍枫的记忆之中,魔尊伍枫前世在巅峰之时,就是靠着这一拳,直接让一个庞大的帝国瞬息之间消失在了九灵大陆。

    足以想象,这黑魔神拳发挥到极致之时的恐怖力量,不过伍枫想要达到那种程度,这实力还有待提升,如今的伍枫若是使用黑魔神拳,恐怕体内魔力会被瞬间榨干,而且还无法使用出黑魔神拳,就算使出来了。

    这黑魔神拳的威力,定然也没有那记忆之中的那般恐怖,不过伍枫全幅魔力使出的一记黑魔神拳,那威力定然也是不容小觑,虽然无法达到什么一拳灭亡一个帝国,但是让一座山峰消失还是没有问题。

    显然,实力的弱小,限制了伍枫使用九转魔体功之内魔技的机会,就好比那巨魔之身,对于魔力的消耗也是十分巨大,伍枫每次使用之后都会精力耗尽,魔力枯竭,甚至走路都有些站不稳脚跟。

    由此见得,这些威力滔天的武技,对于力量的消耗是绝对恐怖的,不过伍枫的魔力乃是源之于魔脉,又拥有白原星火的恢复加持,倒是让力量恢复的问题变得简单了不少。

    “小子!感觉如何?”林决不知何时已经恢复,此刻正站在伍枫的身后,而其妖域之主三妖也是将目光落了下来。

    这眼神之中却是没了一开始的戾气,那眼神之中的杀意也是收敛了不少。

    因为两妖都看见了伍枫的手段,伍枫乃是解开他们封印的关键,他们自然不能像刚开始那般对待伍枫二人。

    而如今伍枫醒来,那就可以看看结果,若是伍枫的吞噬真能让封魔大阵变得薄弱,那它们就能冲破封魔大阵了。

    伍枫睁开眼眸之后,进入眼帘之内的是林决那一脸的坏笑,伍枫那脸上的喜悦逐渐消失,随之无语道:“我感觉如何,老东西你会不知道吗?”

    林决那一脸的坏笑之意,显然是已经知道了所以事情,他似乎早已看穿一切。

    “那这封印你能破了吗?”林决笑问,却是有种明知故问之感。

    伍枫笑了笑道:“这封印如今已经被我吸食殆尽,这其中的封魔魔力已经快要枯竭,这封魔壁垒弹指可破。”

    “弹指可破!”四妖闻言纷纷将目光落在了封印着虫妖的封魔壁垒之上,期待着它们想要看到的结局。

    而虫妖也是笑了笑,道:“那就让本座来破了这困了本座近千年的破阵吧!”

    在这段时间,虫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囚禁它本体的封魔大阵越来越弱,弱到它都感觉到似乎动动手指便能戳破。

    虫妖说着,语气之中带有丝丝愤怒与不甘,那千年的囚禁在心中发酵,让虫妖内心有着太多怨气。

    似乎它要在这一刻完全爆发,而虫妖话罢,那恐怖的妖力便是爆发而出,那恐怖的妖气遮天蔽日。

    由本体爆发的妖力,比之之前在地面之上使用灵体爆发的妖力要恐怖太多。

    看着虫妖爆发的恐怖的妖力林决都露出了少许惊讶的神色,口中喃喃说道:“好恐怖的妖力,这小虫子的实力恐怕不知天妖级别吧!”

    “按理来说,虫族在这般大小根本不可能有如此恐怖的妖力才是,这小虫子的实力着实有些诡异了。”林决在内心自言自语,看着虫妖爆发着恐怖力量,便是在内心揣摩起来。

    对于妖兽来说,妖兽并没有像人类一般拥有储存力量的灵脉,故此他们的妖力都是蕴藏与体内,也正因如此随着妖力的变强,实力的变强,妖兽的身体便会越庞大。

    就算是渺小的虫族也是如此,但这只虫妖却是只有着指甲盖大小,而这妖力却是堪比天妖,甚至更强,直至尊妖之境。

    故此林决才会对这虫妖产生浓厚的兴趣,他要这虫妖做他的宠物,第一点是为了多个实力恐怖的保镖,第二点则是为了弄清楚这虫妖身上让他疑惑的地方。

    作为一代魔尊,他内心的好奇,他定然要去解开。

    因此,林决眼神之中却是显露出更浓郁的兴趣,嘴唇微动,喃喃笑道:“这小虫子真是越来越让我感兴趣了!”

    伍枫看着那恐怖的妖力也是为之震惊,这具有强大压迫的力量,比之之前那血狼妖尊的妖力还要恐怖太多。

    而妖力爆发之后,虫妖便是一跃而起,撞在了那封魔壁垒之上,内心的愤怒爆发而出,口中大声爆喝。

    “破!”
第三百七十以章 养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