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三百三十八章 李世战败(1/2)
作者:月白仙尊
    “丹医!”

    怀夜云四人听到丹医这个称呼之后,一个个的神色都有些不淡然了!

    丹医乃是比炼丹师还要稀有的职业,与炼丹师一脉,但却是与炼丹师不同的是,丹医所研究的方向乃是治病救人。

    而炼丹师只有偶尔练练丹药,这些丹药大都是与提升实力有关,就算疗伤的丹药,也顶多是恢复恢复灵力,弥补战斗之时所消耗的力量。

    而丹药确实能够炼制出疗伤神药,深白骨长白肉,甚至是起死回生,而且丹医对奇经八脉,还有气息脉络有着很深刻地理解与研究,甚至看一眼或是把把脉,就能知道病因。

    然后以药治用,达到药到病除的神效。

    而在十二郡之内,丹医却是少之又少,比炼丹师稀有太多,而且丹医大多十分低调,基本都隐姓埋名,毕竟丹医太过稀有少见,若是被世人知道所在,必然会引起世人关注拜访。

    那到时候,那可就不得清净了!

    也正因如此,所以当怀夜云四人听到林夕儿说她的哥哥乃是以为丹医之后,会显露出如此差异的神色。

    怀夜云心想:“若是林夕儿的哥哥林萧乃是一位丹药,那岂不是说明落雪有救了?”

    故此,怀夜云便是将剑收好,浑身绽放的剑以也是微微收敛,然后就放了林夕儿与林萧过去。

    两人做过怀夜云的身旁,怀夜云确实与那林萧对视了一眼,两人的眼神在哪短暂的交流之中,确实摩擦出一丝丝火花。

    而后,林夕儿便是将哥哥林萧拉倒了落雪面前,对着林萧说道:“哥哥!你快看看雪儿姐姐吧!”

    林萧看这个妹妹林夕儿那着急的神色,便是将目光落在了落雪的身上,随之便缓缓将目光落向到了落雪的身上,随之俯下身身去,伸出手搭在了落雪的手脉之上。

    毕竟落雪救过她的妹妹,他出手救人也算是还掉了人情。

    林萧号着脉,眼神看向别处,确实依旧十分冷漠,哪像是一个治病救人的丹医,倒像是一个冷血无情之人。

    而落雪与林夕儿那紧张与担心的神色便是落在了林萧的神色,至于落雪如今的情况怎样,也只有林萧能够探出来。

    然而,就在两人注视着林萧之时,林萧的神色确实猛然一凝。

    落雪与林夕儿看到林萧神色巨变,也是眉头一紧。

    林夕儿连忙问道:“哥哥!雪儿姐姐他怎么了?是不是很危险?”

    林萧闻言,神色逐渐恢复,但依旧是冷着个脸没有说话,而后摊开手掌,着心神微微一动,一刻散发着绿色光泽的丹药便是出现在林萧的手掌之中。

    林萧没有犹豫,立马便将手中的丹药向着落雪的嘴上送了过去,然而董雪确实突然将落雪向后挪动,随后看着林萧手中散发着绿色光泽的丹药问道:“你这是什么药?你确定能够给她吃吗?”

    显然,董雪害怕林萧有什么歹意,若是给落雪的丹药不是什么疗伤丹药而是毒药,那落雪可就真的一命呜呼了!

    “这位姐姐!你就相信我哥哥吧!我哥哥肯定不会还落雪姐姐的。”林夕儿在身后说道。

    而那林萧冷峻的脸上也是浮现出一丝丝不屑,随后冷冷的说道:“你若是不想让她死掉!你就最好马上让我将这颗丹药给她服下。”

    林萧的面色依旧绝情冷漠,但语气确实十分认真,显然他没有在于董雪开玩笑,若是不让落雪服下这枚丹药恐怕落雪就真会一命呜呼。

    董雪看了看林萧手中的丹药,最后咬了咬牙,便是将落雪有挪了前来,显然是让林萧将丹药给落雪服下。

    毕竟,此刻落雪的生命气息已经越来越虚弱,甚至在死亡边缘徘徊,若是不救,那落雪必死无疑,如今也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了。

    林萧见状,便是冷冷的瞟了一眼董雪,随后便将手中的丹药塞入了落雪的口中,随后手中便有出现了一个葫芦。

    也不知葫芦里是什么东西,林萧便是将葫芦嘴怼到了落雪的嘴边,然后一丝丝血红色的液体从落雪的嘴边流了出来。

    而那在嘴中的丹药也是顺着那血红色的液体,被落雪也吞下了腹中。

    董雪见状便是连忙帮落雪擦拭着嘴边的血红色液体,脸上也是露出疑惑与不悦的神色问道:“你给她喝的这又是什么?”

    不过还是老样子,林萧依旧是冷这个脸没有说话,将葫芦嘴塞上之后,便是将葫芦收入了储物戒之内。

    随后冷着个脸说道:“让她静养,不出一日就能醒来了。”

    林萧话罢,便是走到一旁缓缓坐了下来,眼神微微闭上优哉游哉,似乎周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一般。

    “这家伙......也不说病因和落雪的伤势,尽然自个跑到一边凉快......”

    董雪看着林萧那脸上悠闲冷漠的面容,却是不由得吐槽起来:“真不知道这种家伙,是怎么成为丹医......”

    而那林夕儿却是走向前来,对着董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姐姐!你不要介意,我哥哥他一向如此的,不过他的医术姐姐你放心好了!我哥哥尽然说了一日能醒,那肯定就不会有问题。”

    “雪儿姐姐要不了多久肯定就能醒过来了。”林夕儿说着,便是坐到了董雪的身旁,那脸上流露着惬意的笑意,看上去确实感觉不到林欣儿能有什么坏心思。

    不过,在林萧给落雪服下一枚丹药与那葫芦里神秘的血红色液体之后,落雪的脸色却是明显有了一些好转,本该苍白切没有一丝丝血丝的脸上,此刻却是有了一些血色。

    董雪此刻也是对那林萧多了几分信任,毕竟他的丹药的确起了作用,至于什么时候能够醒来,那这就得交给时间了。

    随后,董雪与林夕儿便是聊了起来,而林萧咋一旁闭目养神,怀夜云则是守在伍枫的身旁,等待着伍枫苏醒过来,眼下的一切问题,都只有等着伍枫新来才能够解决。

    而李世这边,李世与那千秋荷战的有来有往,不过那千秋荷的身上确实遍布血丝,想来在李世的抢域之内,千秋荷却是十分被动,若是不有着极快的速度。

    恐怕千秋荷早已死在了李世那很七竖八的数道枪影之下,然而李世也并不好过,长久的支撑着沧澜枪域对于李世而言乃是巨大的消耗。

    与千秋荷如此耗下去,李世也是有些吃不消,那额头之时渗出冷汗,嘴中也是大口的喘着气,却是越来越吃力了。

    “怎么了?李世哥哥?你是不是已经不行了呀!”那千秋荷闪避了李世一波攻击之后便是对着李世嘲讽起来。

    李世喘了口气,不服输道:“不行?我李世会不行吗?我还行着呢!”
滴三百三十八章 李世战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