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二章 死了?(1/2)
作者:月白仙尊
    几人跟着地上散落灵叶的牵引,走了近两炷香的时间。

    然而,那有;灵花灵草的碎片牵引的方向却是没有终止,不知要走到何时才能走完这不知有多深的洞穴。

    “夜云!还没到啊!”董雪无奈的看着前方,却是满面愁容道:“我们还要走多久啊!”

    如今众人已经深陷黑暗之内,眼前却是看不见对方的身上,董雪只能感受到身旁相互挽手前行的落雪在一旁轻柔的喘气,而在不远处传来怀夜云的声音。

    怀夜云语气同样是有些无奈,便是对着董雪声音来源的方向说道:“我也不知道啊!不过这灵叶还未断,说明前面还有路,我们跟着这些发光的灵花灵草所牵引的路走下去,定然没错。”

    “好吧!”董雪也是累的气喘吁吁,只能无奈的带着落雪前行,而落雪则是立刻对着身后的水灵儿与兔小仙提醒道:“灵儿!小仙!如今已经看不到彼此,你们更紧一点,可别走走散了!”

    “知道了!落雪姐姐!”落雪话落,却是在十米开外才传来了水灵儿的声音,想来水灵儿与兔小仙已经落后了不少距离。

    “那两个小鬼怎么掉了这么远的距离?”董雪有些疑惑。

    落雪同样眉头微皱,便是对着远处的兔小仙与水灵儿再次说道:“小仙拉着灵儿向我们走过来!我们在这等你们,你们过来我们手拉着手一同前行,以免有人走散了!”

    “好!落雪姐姐!我们这就过来!”兔小仙回应道。

    落雪闻言也是放心不少,水灵儿太多顽皮,相比之下兔小仙可是乖巧多了,毕竟兔小仙的真身乃是一只性格温顺的小兔子,而在落雪等人眼中,水灵儿不过是个普通的人类小孩而已。

    人类小孩顽皮一点,那倒也是正常。

    而董雪听落雪所言,便也是对着不远处的怀夜云说道:“夜云!你也牵着我的收吧!然后你在前面带路我们也不会不小心走散了!”

    “好!”怀夜云点了点头,倒也是绝对董雪说的有些道理。

    于是两人就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空间之内靠着彼此之间的声音摸索着对方,最后董雪摸到了怀夜云解释的胸膛,两人便是顺着身体,牵上了了对方的手。

    而与此同时,落雪的大腿上却是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与此同时在落雪的大腿边上却是传来一声兔小仙的叫声。

    “哎呀!疼死我了!”兔小仙叫喊道:“灵儿!我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了!”

    “是我!落雪”!落雪便是连忙回答道。

    “落雪姐姐!”水灵儿高兴的叫了一声,也是將小手伸了出来向着落雪这边探索过来,然后成功的抱在了落雪纤细柔软的大腿上。

    “灵儿!把手给我!”落雪对着抱在这就大腿之上的水灵儿说道,随后就將自己的手放在了水灵儿的小脑袋上,而水灵儿便是將手伸了上来,然后抓住了落雪的手,最后成功与落雪牵上了手。

    “兔小仙呢?”落雪便是对着漆黑一片的身旁问道,但眼前却是只有一篇黑暗,这就如同失去了光明一般。

    在这种黑暗之中摸索,让人内心十分不安,因为在黑暗之中你不知道存在着什么,内心之中只有着被未知掩盖的恐惧。

    “主上夫人!我在这!”兔小仙的声音在水灵儿的身旁传来。

    落雪闻言便是连忙提醒兔小仙道:“你快拉着灵儿的手,牵好手我们就要继续前进了!”

    水灵儿笑了笑道:“落雪姐姐!兔小仙的手我拉着的,他就在我旁边!”

    “嗯!”

    落雪闻言便是放下心来,兔小仙与水灵儿乃是伍与伍枫有着密切关系的小家伙,如今伍枫不在,他就有义务替伍枫好好照顾这两个小家伙,至少不能让两个小家伙遇到什么危险。

    “怀夜云!我们走吧!”一切准备好之后,落雪便是对着最前面的怀夜云说道。

    怀夜云闻言便是看着前方黑暗之中遗留下来的一处处引导者路线的光点,便是对着几人说道:“好!那我们就出发了!你们牵好手可不要走散了!”

    话罢,怀夜云便是顺着伍枫所留下来的线索,向着洞内深处继续前行,如今他们距离伍枫所在的洞穴也不过只有有几百米的露出而已,暗常理而言,十几个呼吸就能走到。

    不过眼下却是不行,如今眼前一片混沌,不仅仅影响了他们行路的速度,对他们身心之上也是有着无形的压力,再者这洞穴是宽敞,但周围弯弯绕绕,一不小心就会迷失方向,故此怀夜云便是更加小心的看着前方的道路。

    每一处所留下来的灵花灵草,他都会仔细确认之后才会带着落雪等人坐过去,若是再者无尽的黑暗之中迷失方向,是十分可怕的一件事情。

    然而,就在众人手牵着手走出不远,却是突然传出一声巨大的爆炸之声,恐怖的巨响使得怀夜云停下了脚步,而落雪等人也是纷纷愣神,一脸的惊愕。

    “夜云?这是怎么回事?”董雪下意识的向怀夜云问道。

    然而怀夜云也是疑惑的摇了摇头,然后对着董雪说道:“我也不知道,难不成是伍枫那家伙在里面搞出的动静?”

    “伍枫和那群血狼打起来了吗?”怀夜云惊声说出了心中的猜测,便是对着几人急切的说道:“走!我们快些前去看看!”

    “嗯嗯!”身后的落雪与董雪二人也是连连点头:“那你赶紧带路,我们跟在你身后。”

    “好!”怀夜云说道,便是继续拉着众人向着洞穴深处走去。

    然而,刚刚起步,只见洞穴前方却是突然袭来一道恐怖的气浪,伴随着气浪还有着一道强光呼啸而至,那强烈的白光所过之处,周围的黑暗瞬间荡然无存,到处都是一片明亮,周围的石壁,还有地上的青苔杂草都恢复了他本来的颜色。

    “小心!”怀夜云对着身后的众人惊叫道。

    随之,怀夜云浑身的剑意瞬间爆发开来,恐怖的剑气瞬间炸开,抵挡住了前方呼啸而来的气浪,然而这气浪之内却是有着骇人的温度。这是一阵热浪!在这灼热的气浪之中,几人的身上瞬间被热出了一阵汗息,而且这温度似乎还再逐渐升高,灼热之感將几人的皮肤烧有几分疼痛。

    怀夜云的剑气虽然能挡住这恐怖的气浪,却是挡不住这诡异的炽热,几人的瞬间便是满头大汗,面色痛苦,然而不知为何,水灵儿却是一点事也没有,这神色悠哉,甚至都没有落下一滴汗。

    “灵儿!你不热吗?”兔小仙看着安然无事的水灵儿,这痛苦的神色之上多出了一点疑惑。

    水灵儿摇了摇头道:“不热啊!不能怎么都满头大汗的?难道很热吗?”

    “这......”

    怀夜云等人纷纷看向相安无事的水灵儿,一个个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在这般灼热的气温之下,水灵儿竟然还感受不到,着实是有些诡异。

    “不行!我的剑气只能挡住那气浪,却是挡不住这空气中弥漫的炽热,的想办法挡住这些炽热的气息,否者我们恐怕不被这气浪轰飞也得被这热浪灼烧而死了!”怀夜云紧张的说道,似乎此刻已经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一般。

    然而,怀夜云话音落下,落雪便是轻喝一声。
两百七十二章 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