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召唤神龙?(1/2)
作者:2019无解
    下午一点,楼上窗口有人在欢呼,原来是探路的男生们回来了,他们每人都背着一个大背包,身后拖着两个装满食物的爬犁,和许多清雪工具。

    大家像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一样,高喊着他们的名字。

    四个大男孩,显然累得不轻,但精神状态还都不错,他们将食物从爬犁上卸下,一件一件往下面扔,“接着!”

    “吃去吧!”

    那架势,仿佛从天而降拯救众生的天神。

    此时此刻,谁还敢说物质不是一切的基础呢?饿了一天多,恐怕没人有心思想着浪漫爱情了。

    忽然,爬犁后站起一个漂亮的女生,穿着一件男式羽绒服,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你们好!我叫刘佳琪,事先声明,我没占用运输食物的位置,我的小桌面拴在爬犁后面,拉爬犁的,也是我男朋友!”女生性格似乎很是开朗,说话大大方方,只是声音听起来鼻音很重,显然是感冒了。她从爬犁上下来,顺着雪墙上刚修整出来的台阶慢慢走下来,进了11号公寓的走廊。

    那边三下五除二卸下食物,四人竟然歇都不歇,又再次出发,这次还增加了三人:上午男生们又做出了三个雪板和一个爬犁。

    那个叫刘佳琪的女生闻讯懊恼地跺脚,“招呼也不打,讨厌!”眼圈红红的,像是要哭。

    有人说:“那就是夏宇轩的女朋友。”

    “怪不得那么积极出去探路,原来是去英雄救美了!”

    “听说为了去二教接她,他们四个特地往二教先送了一批物资,那边困了百十个人,连卫生纸都没有。女朋友感冒了,索性直接带回来了,够爷们吧?”

    “呵呵。所以咱们就多等了两个小时呗。”

    “别那么说,人家不是又去超市拉水了。”

    “我们也没闲着啊!”

    刘佳琪像什么都没听到一般,卸下身后的背包,“我的背包里是校医院给发的急救药品!要求交给负责的同学!”

    郑泽斌闻声赶来,跟她做了个交接,就将她直接安排到208住宿。

    李阿姨忙说:“来来来,跟着我。”

    “不急,我跟着大家一起干活吧。”

    “还干什么活儿,你这都感冒了。”李阿姨说。

    刘佳琪跟着李阿姨上楼,忽然驻足,走到沈梦昔跟前,声音不悦,“咦?这件衣服好像是我男朋友的?怎么在你身上?对,就是的!衣襟这里有个签字笔污渍,那是我不小心染上的!”

    沈梦昔微微一愣,哦了一声,随即卸下背包,脱下冲锋衣,还抖了两下,递过去,“谢谢。”

    刘佳琪接过衣服,嗅到一股子不可名状的香气,忽然打心底不开心起来,将衣服丢给一边站着看热闹的陆凯,“别人穿过的衣服,不要了!”

    沈梦昔微一皱眉,只是看着刘佳琪。

    陆凯看看沈梦昔,又看看刘佳琪,忽然坏坏一笑,“别不要啊,其实你的‘衣服’,也是人家穿过的!”

    刘佳琪不解地看向陆凯,看他贱贱的表情,就有些恼火,“你什么意思?有话明说!”

    “她就是金欢喜,...你懂的。”说完陆凯嘎嘎一阵笑,旁边的同学也都笑。

    刘佳琪终于明白了,羞恼地蹬着陆凯,“流氓!”一跺脚,上楼了。

    陆凯不理她,走到沈梦昔身边,递过冲锋衣,“天冷,你还是穿上吧。”

    沈梦昔笑着摇头,又问李阿姨,“不如,您借我一件外套吧。”她本不十分惧寒,但大部分女生现在都穿着从男生那里借来的冬装,她若只穿一件长袖单衣,未免太过显眼。

    李阿姨答应着,立刻回自己的宿舍拿了一件风衣出来,“棉大衣给静静穿了,多的都在老头子那边,这件风衣有点土气,你别嫌弃。”

    “雪中送炭,怎会嫌弃!”沈梦昔接过就穿上了,系上扣子,又背好背包。

    比之带着倒绒内里的冲锋衣,这件春秋风衣还真是显得分外单薄。

    陆凯立刻脱下身上及膝的韩版大羽绒服,“来,你穿!”

    沈梦昔意味深长地一笑,抬手谢绝。

    陆凯竟然聪明地领悟了,说道:“你放心穿,我可没女朋友,没人过来扒衣服!”说完略微觉得措词不妥,轻轻在嘴上拍了一下。

    “谢谢真的不用,我有暖宝宝。”然后拉着尹静回了208寝室。尹静担忧地喊了一声欢喜,沈梦昔笑笑,“真的没关系,不冷。”

25、召唤神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