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二幕 被征服的女王(1/2)
作者:扫叶僧
    鱼闪闪听见外面吵地不可开交,心下诧异。

    席家长公子平时也不是这个脾气,他今天这是怎么了?

    闪闪不想多事,于是也掀帘出轿,一探究竟。

    她刚刚探出头,就感受到了两道灼热的目光向她射来。

    “卧槽?武则天,倪克斯神谕?典藏皮肤啊!”

    这个念头不可遏制地自她脑海里萌生。

    但这也怨不得闪闪,实在是二者太相像了。

    对面那名美,媚且威严的女子正是南诏长公主曌一,不言而喻,她必然是一代女帝的忠粉,所以从扮相上向偶像靠拢也是情理之中。

    西南色尚黛,布色多在黑,蓝之间,杂以红黄。所以南诏国按照大唐制式改良的衮袍就别有了一种黑暗女神气息。

    武则天混倪克斯,妥妥的王者风。

    呼噜,对面拉车的马儿忽然喷出一口浊气。大概是因为吃了隔夜草的原故,这一口气喷在闪闪这边得马脸上,把那马儿熏得一阵激灵。

    车辕晃动,刚刚探出身子的闪闪脚下一软,哎呦一声,立足不稳,作势欲倾。

    一旁席温眼疾手快,一把将闪闪环腰搂住。

    这一把狗粮撒得曌一猝不及防。她堵车堵在路上,本来就是一肚子的火,可是当她看见对面出来答话的是一位英俊干练的佳公子,气儿顿时就消了。

    她正在酝酿情绪,想着如何和对方搭讪,才能既不失体面,又不显突兀。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不,程咬金可没这么美……都已经成妖精了。

    总之,一看到自己眼里的菜身边已经有了碗筷,这位霸道女总裁就是浑身的不爽,“段卿,我们刚刚从鸿胪寺出来,授过南诏王印,安顺符节。据说持节者为下所犯,有先行处置之权,我们正好看看这东西好不好使。”

    “嘿!”,段酋迁把大嘴一咧。他本来就是个爱搞事情的人,既然长公主都这么吩咐了,那就开整!

    “小心!”,朱邪翼圣忽然发声示警,将手中马鞭一松。

    段酋迁本来与他相互拉扯,正在僵持。少族长这一松手,倒把老段晃了一下,惊得跨下马希律律一声长嘶。

    哗啦啦啦,道旁得树林中忽然飞鸦惊起!

    一阵密集的箭雨向两队人马覆盖而来。

    席温的手臂还环在闪闪腰际,他顺势一甩,将闪闪推回了车中。

    这辆马车是席氏私产。席家扼守长安西屏,得罪的异族亡命徒不知凡几,因此在出行载具方面也格外用心。

    车厢四面都是双层木夹了铁心,虽然看上去和普通马车一般无二,但却是真材实料的防箭做工。

    诸女躲在车厢里,便可保绝对安全。

    “护住马匹!”,席温拔出配剑舞成一片光幕,将高处的羽箭尽数挡开。

    朱邪翼圣则跳下了马,护着低处。
第一百零二幕 被征服的女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