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幕 雷霆万钧(2/2)
作者:扫叶僧
    一张熟悉的面孔跃入闪闪的眼帘——陈大!居然是陈大!

    闪闪警惕地望向四周,在人群里,她赫然发现了好几个当日跟随在陈大身后的泼皮。

    不好!

    一个念头在闪闪心头升起,她也顾不得什么奖品,拉起姐姐就跑!

    “走!快走!陈大的人混在人群里!”

    她这一声喊仿佛是点燃了导火索,那些混在人群中的泼皮知道被认出了身份,也不再掩饰,一齐向鱼氏姐妹挤了过来。

    “阿震,替两位姑娘开路!”,司空图也觉察出情形不妙,急忙向弟弟示意。

    司空震发了声喊,他的身高比常人足足高出一个半头,臂展则更加惊人。他将两只蒲扇般的大手插进人群,向两边用力一分!

    人潮就如同裂帛一般被硬生生撕开了一道缺口!

    虽然那道缺口很快又被人流填上,但是鱼氏姐妹也因此轻灵地游进人潮之中。

    司空震紧紧跟随,为二女殿后。

    想要接近鱼氏姐妹的不轨之徒都会被一只大手自脖颈后一把拎起,甩飞出去。

    陈大人在二楼,看得清楚。他见司空震蛮力惊人,不是个好惹的主,于是立即调整战术,

    “别管那憨货,跟我来,包抄那两个贱人。”

    说罢陈大反身一脚踹在二楼的木窗上,将木窗踢出一个大洞。

    他一撩衣襟,从二楼窗口跃下!

    楼下恰巧是杜记布行的停车场,他也不管是跳在了谁家的车上,不待身形站稳,又做了个连续小跳,落在了地面,抬手一拳打翻正欲上前质问的车夫,然后便小跑着冲向了街道。

    哐!

    哗啦!

    二楼临街的木窗纷纷破碎,不断有人从楼上跃下。

    马儿受惊长嘶,

    偶尔还有车顶倒塌的声响,以及崴脚的惨嚎声。

    天贶节的人流本就密集,眼见有悍匪当街破窗,跳楼追人,瞬间引发了大规模的骚动。

    人流呈现出无序的布朗涌动,各种惊呼声此起彼伏。

    鱼闪闪冲到街市上,右臂被人一撞,牵着姐姐的手便拿捏不住。

    等她回头看时,鱼玄机已经不见了人影。

    高大的司空震倒是容易辨识,可是他已经被几名混混缠住,远远地落在了后面。

    鱼闪闪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前进的方向,就如空中浮萍一般,也不知被人流推到了哪里。

    等到她好不容易躲进一处人少些的巷子,回头再看,无论是姐姐,还是司空震,都已经不见了踪影。

    可是陈大手下的泼皮毕竟人多,总有几个也挤在了这个方向。

    “在那里!妹妹在那里!”

    似乎是有人发现了鱼闪闪,招呼着同伴,一起撞开一条通路,直奔小巷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