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幕 先举手 再发言(1/2)
作者:扫叶僧
    “绿翘,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鱼玄机看到绿翘一副神情恍惚的样子,忍不住出言询问。

    “啊,那个,那个……小姐,你说两个女孩整天黏在一起,这样……好吗?”

    “有什么不好?”

    绿翘说得吞吞吐吐,词不达意,鱼玄机自然无法get到问题的关键。

    于是小丫头又补充了一句:

    “我是说,黏在一起,就是抱在一起那种……”

    鱼玄机不以为然的一哂,“她们那个年纪的女孩子,睡觉的时候喜欢抱些什么,实在太正常不过了。”

    “那先这样,在这样,然后这样呢?”,没想到绿翘还是一个手影天才,居然借着烛光,用一双巧手将思思与闪闪方才留在窗棂上的剪影全都模仿了下来。

    鱼玄机脸色大变,终于有些动容,“真的?她,她们?”

    一主一仆再次摸了回来。

    已近二更天,思思房里还亮着灯。

    两道人影纠缠在一处,果然和绿翘方才比画得一般无二。

    道家千宗百流,有天师正宗,也有不少左道旁门。鱼玄机想起了一些江湖传闻,生怕这公主观也是藏污纳垢之地。

    于是她怒从心头起,头脑一热,啪地一声就将窗纸扯下一块!

    房中四道目光齐齐望来。

    思思和闪闪衣装整齐,两人正在退让着手中的玉坠。

    闪闪非要给思思戴上,但是思思认定闪闪才是能引动神力的人,两人能够成为顶级平台头部主播,自然都是认准了自己的想法不会轻言放弃的性格。虽然是一冷一热,一静一动,但内里都是一样的自诩和要强,因此反而起了冲突。

    但是两个人之间清清白白,明显不是在修习什么邪法。

    还好鱼玄机也是平康里滚打过来的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惯了,急智不输人,“哦~那个,妹妹!我见你晚上受了萝卜的惊吓,知道你睡不着,想问问你需要什么夜宵,姐姐好去做。没想到走过来的时候见到窗户上伏着一只巨蛾,一时冲动想要将它拍落,结果用力用得猛了些。哦,多了,思思师姐你要不要一起吃点?云吞,锅贴,面条,包子都可以,我这就去做。”

    这一夜受过双重惊吓,想来没有一个人能睡的好。

    第二天日上三竿,思思闪闪仍然相拥未醒。于是开课的时间也只能延后。

    阿刁给李嗣源喂饱了酥油,闲来无事,只能拿着树枝在原地画圈圈。

    她见到思思打着哈欠走了出来,两眼顿时放出了异样的光彩。

    人类的兴奋点就是这样的奇异,不如你每天都要去上学的时候,你就会学校产生严重的倦怠感。但是在某个著名的年份,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学生有小半年无法回到学校。当一切重新步入正轨的时候,这些学子们都如同打了鸡血一般,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校园。

    新奇,永远是兴奋点的来源。

    对于阿刁来说,思思的主播课程是她见过最新奇的东西。

    思思揉了揉眼睛,“好困,那我们今天讲点high的吧。”
第三十一幕 先举手 再发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