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幕 穿越(1/2)
作者:扫叶僧
    “哥哥们晚上好,欢迎来到1761,我是娱加951的文徒鱼闪闪。

    本周六我会照常路演,在广州的小哥哥们可以到现场来应援哦。

    接下来这首《大风吹》,也在路演的歌单里,我今天先在直播间练习一下,把歌词熟悉熟悉,希望哥哥们喜欢。”

    镜头里的鱼闪闪盈盈起身,举手拉开发带,

    如云秀发洒落,将曼妙的身材衬托得格外仙气。

    她目光迷离,檀口翕张,样貌纯如阆苑奇葩无俗气,风韵却似汉宫飞燕惹人怜。

    乐声起,蛮腰清摆,樱桃乍破。

    YY铁肺歌姬的称号自非浪得虚名,她的声音空灵却可致远,如黄鹂啁啾高昂婉转:

    “取一杯天上的水,照着明月人世间晃啊晃。爱恨不过是一瞬间,红尘里飘摇~”

    【《大风吹》/原唱:王赫野/词:刘涛、圆圆、李坚涛,李浩瑞】

    那歌声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透过屏幕仍然能传递出属于青春的波动,与聆听者的心跳产生共鸣,自心尖漾起一种酥酥痒痒的感觉。

    直播间里光华闪动,礼物已经刷得飞起。

    什么飞机游艇海岛别墅,各色动画争奇斗艳。

    这就是新晋电母主播的号召力,吐一字,价千金~

    一连几曲,当中难得间歇,闪闪虽有些疲乏,嗓子也渐有针刺的感觉,但是直播间里群情高涨,礼物不停,歌终究难停。

    咳,咳咳~

    闪闪电脑上的企鹅图标闪动。

    她优雅地落座,口中唱词不停,轻轻点开了对话框。

    消息是经纪人发来的。

    “今晚9点有一个公益活动。资方点名要你参加,请务必准时出席。”

    更新行程表.xlsx

    闪闪抬头看了看表,现在是下午5点,今天的直播时长还差一小时。

    按照行程,等会儿还要做一个网络访谈。

    去掉一小时化妆,一小时车程,想要赶上活动,晚饭怕是要泡汤了。

    她微微努了努嘴,面对着镜头,不能做出太丧的表情,但是在她的心里已经奔过了十万只神兽。

    作为新晋的电母主播,这些都是她的日常。

    一日三餐准点,是她遥不可及的奢望。

    闪闪微笑着向粉丝致歉,说她在六点钟的时候会有一个访谈,可能要早些下播,想要点歌的小哥哥要抓紧时间了。

    于是她又唱了七八首歌,又应付完眼高于顶,对主播这种新兴行业充满挑衅的访谈记者,这才一脸疲惫地关了电脑。

    就在屏幕暗去的那一瞬间,她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瞬间瘫软了下来,方才一直阳光灿烂的面容,此时竟也有几分拉跨。

    喵~!

    一只蓝猫从房间的角落里小心翼翼地爬了出来。

    这只猫脸盘浑圆,脖子,四肢,尾巴都非常短,似乎是纯种的英短。

    只是这身体的长度有些过分,显然是养得太肥了些。

    它吃力地爬上了座椅,用胡子在闪闪脸上蹭了蹭。

    它十分乖巧,在主人直播的时候一动不动地缩在角落里,可是见到主人习惯性的露出疲态,便也会想着法儿来讨主人欢心。

    闪闪吃力的将蓝猫抱起,但脸上却终于恢复了笑容。

    “哎呦!萝卜!你是真该减肥了。别人家的英短最多十斤。你这可好,我可是抱都抱不动了。哎呦!”

    超重的萝卜从闪闪怀里滑落了下来。

    闪闪本来还想训斥它好吃懒做,可是看到它那一脸无辜的样子,却又不忍心。

    “好了!我马上要出门,你自己在家可要乖哦~”

    萝卜喵呜一声,缩在了角落里。

    女孩子出门前的准备难免是一番手忙脚乱,闪闪好不容易收拾停当,伸手去开门。

    一阵怪异的风自门缝里吹了进来,几乎将闪闪推出一个趔趄。

    闪闪急忙将门压住,抚了抚胸口,惊魂略定,这才将手再次按在了门把手上。

    喵呜!

    随着一阵急促的猫叫声,那只臃肿的懒猫忽然如脱兔一般自里屋冲了出来,用身体将闪闪的小腿死死缠住。

    萝卜一向乖巧,这时的举动显然有些反常。

    闪闪微有些诧异,但很快便觉释然。

    她自己可以不吃晚饭,却怎么能饿到宝贝儿?

    她撸了撸萝卜的后颈,不住地向它致歉。

    萝卜见闪闪要往房间里去,便不拦她。

    一大碗的猫粮,新鲜的牛奶,闪闪将萝卜抱了过来,哄它进食,眼看它开始大快朵颐,这才满意地准备离开。

    哪知她的手刚刚搭上门把手,萝卜又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叫,猛扑了过来。

    猫粮牛奶被打翻了一地,萝卜依然是不依不饶地抱着主人的小腿,不让她离开。

    肉色的丝袜染了牛奶,沾了一块明显的污渍。

    鱼闪闪这一次可真地有些不开心了,

    “萝卜!你把地弄脏了我不怪你,可是我现在有事要出去,你别给我添乱好不好!”

    萝卜难得见主人发怒,吓得往后一缩。

    闪闪冲回卧室飞快地换了一双丝袜,随后便飞也似地冲出了门,再也没有去看萝卜一眼。

    可怜的萝卜望着门口不断的哀鸣,连续跳跃,一连换了好几个落脚点,似乎有些焦急。

    忽然,它望见有一扇窗户似乎没有关严,还留有一丝缝隙通风。

    它猫躯一震,便扑了过去。

    外面的风有些大,闪闪叫了辆车,估摸路程订了个闹钟,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下车的时候天已全黑。

    一团黑影从车顶上跃了下来,隐入暗处,并没有什么人注意。

第一幕 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