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一觉睡三天(1/1)
作者:忘川林
    求收藏,求推荐......

    不理会自主吸引四周能量的眉心空间,张磊撑着石床爬了起来,来到房门口打开石门左右的张望了一下。看着空空的走道,呼出一口气,张磊转身回到房间,皱着眉头微微思考了一下,这像幻听一样突然出现在耳边的呼唤声。

    想不明白张磊干脆就不想了,深吸一口气,将自己摔在那石床上,闭上双目,打算好好的睡上一觉,这都一天夜没睡了,怎么也得好好休息一下。这一闭眼,张磊很快就睡得天昏地暗,万事不知。

    过了一会儿,张磊这房间的石门无声无息的打开,张瑾悬浮在离地二十多厘米的半空中,缓缓的飘了进来。微皱着眉头看着周围不停躁动的天地元气,张瑾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小徒弟,缓缓的来到那石床前,注视着这小家伙不停吞噬天地元气的眉心。

    这小家伙有些不对劲,张瑾注视着张磊的眉心,那双原本平常的双目慢慢的亮起了紫色的光芒,像激光束一样,缓缓的照射在张磊的身上。就这么死死的看了一会儿,张瑾皱着眉头收起了双目中的光芒,然后就这么悬浮着在张磊的床边,盘膝坐下,闭目修炼了起来。

    张磊感觉这一觉睡了很久,似乎还做了一个梦,梦中一朵血红色的,有着三十六个叶片的美丽花朵不停的旋转着,隐隐约约中,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声音不停的在耳边呢喃着些什么。

    似乎是睡饱了,张磊揉了揉眼睛,就这么躺在床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便宜师尊的危险目光,张磊打了个哆嗦,微微有些惊恐的问道:“呃,那个,师尊您怎么会在这里”

    “你这次出门遇上什么古怪的事情了”张瑾皱着眉头沉声问道。

    听见这便宜师尊突然的这么问,张磊有些疑惑的挠了挠脑袋,迟疑的说道:“没什么事情啊,刚回来的时候,不是都和您说吗。”

    “那为什么你这睡了一觉起来,修为突然的就暴涨到筑基期巅峰了,要不是我拦着,你都快直接结丹了。”张瑾看了看张磊迷糊的眼神,缓缓的说道。

    张磊瞪大了眼睛,撑着那石床坐了起来,然后有些结巴的说道:“结,结丹,那不是好事吗”

    “啪”张磊的脑袋上挨了一个响头,张瑾有些气恼的看了看这小笨蛋,有些无奈的解释道:“没弄清楚怎么回事,随随便便的结丹,谁知道以后会出现什么后患。”

    “这样啊。”张磊摸了摸隐隐发疼的脑门,想了一下,然后将许青羊突然自己作死的那事情,和刚开始那绿色巨大光罩突然破裂的事情,跟着这便宜师尊说了一遍。

    张瑾听完突然的上前一步,一指点在张磊眉心,闭目感知了大概一分钟,然后缓缓后退两步,有些疑惑的说道:“你身上根本没有任何夺舍的痕迹,不应该啊,就算夺舍失败,多少也会留下一些,灵体残余。那个阵法的事情,是我在你身上留下了一些护身手段。那阵法上的残余元气,本应该被你那个法器吸收的,怎么会被你的道基抢走了一些”

    没等张磊回应,张瑾抬起头来看着张磊继续的说道:“好了,从现在开始,我没找你之前,你不准再回这洞府,同时不许再继续修炼了。”

    “啊不,不许修炼不许回来为什么啊”张磊瞪大着眼睛,疑惑的问道。

    没好气的瞪了这小家伙一眼,张瑾随口的解释道:“你这一觉睡了三天,不知道吸收了多少天地元气,现在浑身真气盈溢,道基稳固,随时都有可能结丹。这事情得等我好好想想,怎么也不能让你以后出现什么后遗症。”

    “哦,好吧。”张磊挠了挠脑袋,迟疑的答应道。

    张瑾随手又在张磊的脑袋上敲了一下说道:“那怎么还在吸收元气,赶紧给我滚出去。”

    张磊摸着发疼的脑门,慌忙的爬行石床,冲刺般的快步向着洞府外面跑去。来到洞府外面,张磊看了看天上硕大的恒星,有些茫然的看了看四周,然后深深叹了口气,决定先去茶楼晃悠晃悠。

    唤出云雾飞行器,朝着茶楼的位置极速飞去,这一路上张磊感觉到这飞行器的速度竟然又增长了一些。熟练的在那茶楼的小广场上降落,缓缓的踱着步朝着那茶楼走去。

    远远的没等那灰衣服务员迎出来,一个身穿白色法袍的小姑娘率先的飞奔过来,乐呵呵的甜声喊道:“张师兄你上哪去了,怎么好几天没见你。”

    那甜腻的掉牙的声音,吓得张磊后退了两步,正想转身离开,那右边的胳膊已经被这林思思一把抱住了。张磊有些尴尬的抽了抽胳膊,发现抽不出来后,强挤出个笑脸说道:“啊呵呵,这个去参加个宗门任务了,刚回来。”

    “是吗我们可在这等了你两天了,那天我们忘记告诉你我们住哪了,你把那储物袋丢给若若姐就跑了,我们追都来不急。”林思思看了看张磊,然后笑着,有些混乱的说道。

    前方的茶楼处,缓缓的又走过来一个白衣女子,那欧阳若若走进后先是微微躬身一礼,然后皱着眉头朝着林思思沉声说道:“思思,把手放开,像个什么样。”

    “嘿嘿,我这不是怕张师兄跑了嘛。”林思思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的放开手来,然后走到欧阳若若的身边,拉着她的手,轻声的说道。

    欧阳若若瞪了这小妮子一眼,然后柔声的和张磊说道:“张师兄多日不见了,上回忘记和你说我们得住处,不知道何时有空去尝尝师妹的手艺”

    张磊摸了摸没有动静的肚皮,皱了皱眉头想道,好像到了一个修行关卡的巅峰,这肚皮就不会饿了,上回练气期巅峰好像也是这样。见这欧阳若若问起,张磊挠了挠后脑勺,然后说道:“呃,这个,下回有空再说吧,最近都忙。走吧,今天请你们吃大餐。”

    说着挥挥手,在林思思捂着偷笑的声音中,带着二人,向着三楼的那个雅间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