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李世民的奇怪安排(二合一)(1/2)
作者:牛腩粿条
    韩琛当然不会将自己想要六福赌馆的真正目的告诉胡佛,笑着说道:“难办不代表不能办,只要想一想办法,事情还是可以办的。”

    听到韩琛的话后,胡佛没有说话,拿起桌上的茶盏,轻轻抿了一口。

    他虽然不知道韩琛到底在打些什么主意,但很明显,韩琛是要定六福赌馆了。

    思考了片刻后,胡佛缓缓说道:“既然贤侄你都这样说了,那老夫就想一想办法吧。”

    胡佛决定再给韩琛一次面子。

    “那晚辈就先谢过大仙了。”

    韩琛笑着说道。

    又跟胡佛随意聊了几句后,韩琛离开了明堂窝,朝着李秀宁的府邸走去。

    该处理的事情现在都处理的差不多,只需要明日正式上任右金吾卫大将军,他差不多就可以开始下一步的计划了。

    回到李秀宁的府邸后,他本想返回客房睡个觉,弥补一下昨晚失去的睡眠时间。

    但当他即将回到客房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他现在不需要继续睡客房了!

    想到这一点后,他停下前往客房的脚步,朝着内院走去。

    府里的婢女和禁卫看到他直接前往内院后,露出了一丝疑惑的表情。

    不过,他们并没有上前阻拦韩琛。

    现在的韩琛虽然依旧挂着李秀宁护卫的名头,但他们可不敢真的将他当成护卫看。

    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内院后,韩琛刚想直接前往李秀宁的闺房,就看到了从闺房中走出来的李秀宁。

    此时的李秀宁穿着一身雍容华贵的宫装,整个人看起来高贵无比。

    华丽的宫装虽然不像武者服那样贴身,没办法将李秀宁的诱人曲线完美彰显出来。

    但跟带着英气的武者服相比,华丽的宫装可以更加凸显李秀宁的高贵大方的公主气质。

    看到韩琛回府后,阳光般的笑容浮现在了李秀宁的俏脸上。

    没有任何迟疑,李秀宁快步上前,携带着一阵香风来到韩琛面前。

    “你去什么地方了?”

    李秀宁关切的问道。

    “去了一趟明堂窝,找大仙胡佛聊了两句而已。”

    韩琛随意的回答道。

    “胡佛,你去找他做什么?”

    李秀宁疑惑的问道。

    虽然她知道韩琛平时喜欢去青楼和赌馆,但在六福赌馆封禁后,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赌馆了。

    听到韩琛特意去了一趟明堂窝找胡佛后,她有些好奇韩琛到底跟胡佛聊了些什么。

    “没什么,就是跟他聊了一下六福赌馆的事情,想看一下能不能将六福赌馆接手过来而已。”

    韩琛没有隐瞒李秀宁,直接回道。

    接手六福赌馆,除非他不做,不然的话,绝对瞒不住李秀宁。

    与其等到李秀宁自己发现,还不如主动告诉她。

    起码这样还能避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接手六福赌馆,你怎么突然想要接手六福赌馆?”

    李秀宁俏脸上的疑惑神色更加明显了。

    六福赌馆会被封禁,归根到底就是韩琛当初提出的“借势”计划。

    正是因为他的计划,李世民才找到了对付六福赌馆的机会,趁着李元吉失势,一举封禁掉了六福赌馆。

    然而现在,韩琛却说自己想要接手六福赌馆,这不能不让李秀宁多想。

    “还不是因为殿下你!”

    韩琛笑着说道。

    “因为我?”李秀宁疑惑的看着韩琛。

    “对啊,就是因为殿下你。”

    韩琛一脸认真的说道。

    “别卖关子了,这跟秀宁有什么关系?”

    李秀宁用着撒娇的语气问道。

    “很简单啊,我未来要迎娶殿下你,总要有一些自己的产业才行。”

    “我这个人不怎么会做生意,也从来没有做过官,为了不让秀宁你嫁给我之后过的不好,我只能想办法从自己了解的地方多赚一点钱。”

    “除了武功外,我最了解的无非就是青楼和赌馆。”

    “青楼的话,就算我想要开,秀宁你也不会同意,所以我只能想办法接手六福赌馆了。”

    韩琛一脸诚恳的说道。

    虽然韩琛现在说的是谎话,但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合理的谎话。

    他想要接手六福赌馆,当然不是为了迎娶李秀宁。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用这个借口来解释自己为什么要接手六福赌馆。

    “二哥不会同意你接受六福赌馆的。”

    李秀宁摇着头说道。

    “我不需要秦王……不对,现在应该说太子,我不需要太子的同意。”

    “唐律中并没有禁止开设赌馆的条文,就算是太子,也不能不让人赚钱吧。”

    从个人角度来说,韩琛可以理解李世民打击赌馆的行为。

    但理解归理解,这并不代表他就会支持李世民。

    别说现在这种时代,就算到了科技发达的现代,赌博行为一样屡禁不止。

    只要人们还有着不劳而获的想法,赌博这种行为就不可能被彻底杜绝。

    除非民众的道德水平和觉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不然的话,赌博这种跟人类本能结合在一起的行为,根本不可能杜绝。

    “这会不会不太好,你明天就要上任右金吾卫大将军了,唐律虽然没有禁止开设赌馆的条文,但朝廷官员开设赌馆,很容易成为履历上的污点,给其他政敌留下攻击你的借口。”

    李秀宁试图劝说韩琛打消接手六福赌馆的打算。

    不过韩琛并没有那么容易被说服的人。

    六福赌馆他是肯定要接手的了,就算李秀宁和李世民集体反对,他也不会改变这个想法。

    “放心吧,我以前虽然没有做过朝廷官员,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我不会留下那么明显的破绽。”

    “朝廷官员的确不太适合亲自开设赌馆,但不这并不代表朝廷官员就没办法插手赌馆。”

    “明堂窝和六福赌馆的靠山,不用我说你应该也很清楚吧。”

    韩琛当然不可能亲自去做赌馆的馆主,他还没有蠢到这种地步。

    看到韩琛完全不打算放弃后,李秀宁也打消了继续劝说他的想法。

    虽然她并不觉得接手六福赌馆是一件好事,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她现在虽然还没有正式下嫁给韩琛,但他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做了夫妻之间才会做脸红心跳的小游戏。

    “好吧,既然你已经有了打算,那秀宁也不再阻止你。”

326、李世民的奇怪安排(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