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街道尽头的石青璇(二合一)(1/2)
作者:牛腩粿条
    胡佛虽然不是什么江湖高手,但他在江湖上的名气却一点都不比宗师低。

    他能不能打,这一点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胡佛有着极其惊人的财富和人脉。

    但凡是开赌馆的,就没有没钱的,更别说还是开了明堂窝这种顶级赌馆的。

    胡佛到底有多少钱,除了他自己外,没有人知道。

    不过,据说他有着成为长安首富的资格。

    韩琛并没有跟胡佛见过面,但胡佛的大名他不知道听了多少遍。

    胡佛让人送来的拜帖看起来中规中矩,没有任何问题,但跟其他拜帖不太一样,拜帖里面同时写上了胡佛和胡小仙的名字。

    虽说只是加多了一个名字,但韩琛看出了胡佛想要表达的意思。

    这一份拜帖,不单单代表着胡佛想要结交他的想法,而且还有着胡小仙想要跟他和谈的意思。

    不然的话,胡佛完全没有必要在拜帖上加上胡小仙的名字。

    看完拜帖后,韩琛将拜帖收了起来。

    随后,拿起挂在武器架上的长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客房。

    李秀宁现在还在宫里,不出意外的话,一时半会都不会出来。

    在没有决定好如何对付他以及替李建成报仇前,李渊应该会经常召见李秀宁和李世民等人。

    李建成一死,就算李渊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让李世民成为太子。

    除非李渊失心疯,打算让前段时间刚刚责罚过的李元吉继任太子,不然的话,李世民成为大唐太子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韩琛本打算像以前一样,独自一人前往明堂窝,处理一下胡小仙赖账的事情。

    然而,他刚走出府邸大门,他就发现,自己有些低估长安权贵富贾的热情了。

    府邸大门前的街道上,停放着数十辆大大小小的马车。

    这些马车,整整齐齐的停放在街道两旁,让原本可以同时供四驾马车并排而行的宽阔街道变成了两车道。

    看到他从府邸中走出来后,这些不知道等待了多久的权贵和富贾们一拥而上,将他围了个水泄不通。

    虽然这不是自己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但不得不说,这种事情无论经历多少次,都会让人心情不悦。

    看着这些衣着华丽的权贵富贾们满脸讨好的朝着他走来,韩琛皱起了眉头。

    “让一让!”

    他没有跟这些人寒暄的打算,冷冷说道。

    虽然他现在已经用语气和表情清晰的表明了自己的心情,但这些权贵富贾们却仿佛完全没有看到一样,继续朝着他涌来。

    就在最前面的家伙即将挤到自己面前时,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外放元气。

    他没有让金黄色的元气彻底显形,而是让元气呈现出了无色无形的状态。

    肉眼无法察觉的元气如同风暴一样将挤在他周围的权贵富贾们推了出去。

    推开这些家伙后,他没有任何犹豫,径直朝着明堂窝的方向走去。

    虽然他没有伤人,但他这种做法依旧引起这些权贵富贾的不满。

    这些权贵富贾能放下身份,特意在府邸大门前等他,已经算是很有诚意了。

    结果没想到,他居然连说些场面话的打算都没有。

    不过,不满归不满,这些家伙可不敢对韩琛做什么。

    韩琛扮演的慕容肃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

    刚来长安的时候,他扮演的慕容肃就敢教训那些试图找他麻烦的官宦子弟和世家子弟。

    现在,有着击败明王韩琛分身的名声在身上,他就算更霸道一些,这些人也不敢对他做什么。

    明堂窝。

    轻车熟路的来到了明堂窝后,他直接对着大门前负责迎客的大汉说道:“大仙如今可在馆中?”

    “在的,公子请随小人来。”

    身穿着黑色武者服的大汉满脸恭敬的对着韩琛说道。

    “嗯!”

    韩琛颔首回应道。

    在大汉的带领下,韩琛从赌馆大堂中经过,来到了赌馆的内堂。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明堂窝的内堂了。

    进入内堂后,他马上就看到了身穿黄色锦衣,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富贵气质的大仙胡佛,已经他那个千娇百媚的女儿胡小仙。

    看到他到来后,胡佛满脸和气的走了上来,笑着说道:“慕容公子快请入座。”

    虽然胡佛表现的很热情,但韩琛可不觉得他真的如同脸上表现的那么高兴。

    跟其他人不一样,胡佛特意让人送来拜帖,可不单单是因为他击败了自己的分身。

    分宾主坐下后,胡佛接着说道:“可惜老夫昨天不在馆内,无法目睹公子大战明王分身的英姿,如今想起,甚是可惜。”

    跟胡小仙一样,胡佛的演技也出神入化。

    “胡前辈说笑了,只是一些雕虫小技而已。”

    韩琛拿起桌上的茶盏,轻轻抿了一口。

    随后,望向坐在胡佛身边的胡小仙。

    看到他的目光后,胡小仙“娇羞”的低下了头,一副不跟跟他对视的模样。

    虽然韩琛没有明说,但胡佛看出了他的意思,挥手让周围的侍女退下。

    当内堂中只剩他们三个后,胡佛才缓缓说道:“老夫听闻小女之前和公子有着一番协议在,小女年幼无知,做了一些让公子不悦的事情,还望公子能给老夫一个面子,饶了小女一次。”

    虽然内堂只有他们三人在,但胡佛依旧没有提起池生春的名字。

    “前辈这就说的有些不对了,胡小姐虽然年幼,但可一点都不无知。”

    “如果胡小姐都算无知的话,那世上可没有多少聪明人了。”

    如果是其他人,现在说不定真的会卖胡佛一个面子,给胡佛一个楼梯下,但韩琛却没有这个打算。

    没有人可以轻易的赖他的账,更不会有人在赖完他的账后还能一点代价都不付出。

    “小女确实做了一些错事,这样吧,公子你想要怎样的赔礼,只要老夫能做到,老夫绝不推辞!”

    胡佛也知道韩琛没有那么容易打发,不然的话,他就不会让人将池生春的尸体挂在明堂窝的大门上。

    “前辈看起来很有诚意啊!”

    韩琛看着胡佛,笑着说道。

    “老夫身为长辈,小女做错了事,老夫自然只能一力承担。”

    “只要公子你能满意,即便公子你想要了明堂窝,老夫也会亲手奉上。”

    以胡佛的身份地位,能让他说出这样一番话,已经算是给足韩琛面子了。

    但韩琛依旧摇了摇头。

    “明堂窝是前辈一辈子的心血,晚辈怎么敢要。”

    “这样吧,胡小姐原本答应的报酬是一千两黄金以及跟晚辈在赌桌上玩几局。”

    “现在这种情况,胡小姐应该也没有跟晚辈玩几局的兴趣了。”

    “这样吧,只要胡小姐愿意陪晚辈三天,这一次的事情就一笔勾销,前辈觉得如何?”

    韩琛看着胡佛,一脸正经的说道。

    胡佛虽然做好了韩琛会狮子大开口的准备,但他没有想到,韩琛提出的要求居然会是这个。谷
319、街道尽头的石青璇(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