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李建成之死(二合一)(1/2)
作者:牛腩粿条
    还未被火焰触碰到,李世民等人就感受到了火海带来的惊人高温,汗水不由自主的浮现在他们脸上。

    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火海,在场的所有人都爆发出了自己能发挥出来的最快速度,试图躲过这个遮天蔽日的火海。

    李世民等人虽然同样在火海的笼罩下,但跟那些披甲佩剑的禁卫相比,他们无疑要幸运很多。

    先不说他们的实力要比禁卫强,单单是没有佩戴盔甲这一点,就让他们占尽了便宜。

    李世民等人虽然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但火海还是先一步降临了。

    但凡是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有用身体亲身体验火焰的想法。

    为了自保,李世民等人不计损耗的运转着真气,用护体真气将自己保护的密不透风。

    然而即便如此,高温依旧透过了护体真气,让他们感受到了从未体验过炎热。

    轰!

    遮天蔽日的火海最终还是落地了。

    在短短两三个呼吸的时间里,不少人凭借着高超的身法和惊人的速度,在火焰落地前逃出了火海的攻击范围。

    然而更多是没能逃出火海的倒霉蛋。

    其中最倒霉的,莫过于那些身穿着金属盔甲的禁卫们。

    除了这些根本跑不快的禁卫外,那些身法和速度都不怎么出众的家伙要稍微幸运一点点。

    虽说不是每一个一流武者都擅长身法,但对于可以外放真气护体的他们来说,他们所需要承受的,只有火焰带来的高温。

    护体真气将火焰隔绝在了外面,让他们免去了被火焰直接灼烧的痛苦。

    依靠护体真气,大部分一流武者都逃了出去。

    啊!!!

    逃出了豪火灭却攻击范围的李世民等人还没有来得及庆幸,凄惨的叫声就连绵不断的传到他们耳中。

    那些没能逃出火海的人,此时如同坠落到了极热地狱一般,亲身体验着火焰灼烧肉体的痛苦。

    这些凄惨无比的哀嚎声并没有持续太久。

    两三个呼吸后,罗素就结束了豪火灭却。

    虽然他主动结束了豪火灭却,但地上的火海并没有第一时间消失。

    落地的火海攻击的可不单单是地面上的人,还有着地面上的建筑。

    街道两旁的房屋燃烧了起来,而且有着不断往外蔓延的迹象。

    韩琛看了一下那些没能躲过豪火灭却的禁卫和武者们,心情没有任何的波动。

    虽说这些禁卫和武者们死的有点惨,但他并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问题。

    他的确不喜欢虐杀敌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会对敌人手下留情。

    既然这些禁卫和武者选择了做他的敌人,那他们就应该有死在他手里的心理准备。

    随意的看了看街道上的惨状,韩琛将目光移到李世民等人身上。

    跟他预料的差不多,武功比较强的人,基本上都没怎么被豪火灭却重伤。

    当然,一些小伤肯定是避免不了的的。

    即便火焰没能灼烧他们的身体,但火焰带来的高温依旧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伤害。

    韩琛先是打量了一下模样有些狼狈的李世民等人,然后将目光放到了影分身和李秀宁身上。

    影分身能逃出豪火灭却的攻击范围,他一点都不意外。

    就算影分身需要隐藏身份,不能施展忍术,在火海落地前逃出去,依旧不是什么问题。

    影分身不只在隐瞒身份的情况下逃了出去,而且影分身还顺手带上了李秀宁。

    李秀宁虽然是大唐公主,武功要比绝大多数的女子都好。

    但她依旧没能达到一流高手的境界。

    在火海从天而降的时候,柴绍原本打算带着李秀宁一起离开。

    然而,柴绍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他的确想娶李秀宁为妻,但是却没有跟李秀宁一起死在这里的想法。

    柴绍最终还是选择了独自逃跑。

    如果没有人帮忙的话,李秀宁绝对不可能逃出豪火灭却的攻击范围。

    不过,韩琛的影分身很好的履行了护卫的职责。

    影分身虽然不是韩琛本尊,但是却有着和本尊一样的思维方式和习惯。

    看到李秀宁无法凭借自己的实力逃出去后,影分身二话不说,来到李秀宁身边,将她拦腰抱起,带着她一起离开了豪火灭却的攻击范围。

    不得不说,这个英雄救美,很有韩琛的风范。

    直到躲过豪火灭却的攻击,甚至连街道上的惨叫声都开始慢慢平息下来时,影分身依旧没有放下李秀宁。

    如果是在平时,绝对会有不开眼的人上来斥责影分身不懂尊卑。

    但现在,在见识了韩琛那个灭世火海一般的豪火灭却后,现场的人都没有心情理会这些小事。

    就连平时最看不爽慕容肃的柴绍,现在也没有心情理会这个。

    只是一个豪火灭却,韩琛就干掉了李世民等人带来的全部禁卫。

    虽然他们现在依旧占据着绝对的人数优势,但他们现在的想法已经跟刚才完全不一样了。

    在韩琛出手前,他们觉得他们或许可以联手将韩琛留在长安,为大唐除去一个心腹之患。

    然而现在,他们的想法彻底改变了。

    现在,不是他们能不能击杀韩琛的问题,而是他们能不能从韩琛手里逃出去的问题。

    虽说这里是长安,但包括李世民和李建成在内的所有人,都没办法感觉到丝毫的安全感。

    如果韩琛现在想走的话,李世民等人绝对不会拦他。

    但现在,韩琛完全没有离开的打算。

    只是清理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杂鱼,还不能让他满意。

    没出手的时候还好,既然已经出手了,那他就一定会给李世民等人留下一个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深刻记忆。

    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街道上的李世民等人,韩琛微微一笑。

    随后,操控水龙,朝着太子李建成袭去。

    看到韩琛二话不说就踩着水龙袭向自己,李建成没有任何犹豫,转身就跑。

    他的武功虽然还不错,但远没有到可以和韩琛抗衡的地步。

    刚才为了躲避豪火灭却,他就已经消耗了不少真气。

    别说现在的他并不在巅峰状态,就算真气没有丝毫损耗,目睹了豪火灭却的惊人威力后,他也不会有跟韩琛面对面战斗的想法。

    他是太子,是大唐未来的皇帝,他才不要死在这个地方。

    虽说转身就跑有损风度,但在生死面前,风度什么的,已经完全不在李建成的考虑范围内了。
314、李建成之死(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