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明王亲临长安(二合一)(1/2)
作者:牛腩粿条
    当影分身离开上林苑后,韩琛将床上的画卷全部拿开,对着还处于震惊状态的纪倩缓缓说道:“现在该是吃晚膳时间了。”

    听到韩琛的话后,纪倩风情万种的白了他一眼。

    很快,纪倩的闺房中就响起了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韩琛本尊在纪倩的闺房中品尝着今天的晚膳。

    慕容肃外表的影分身离开上林苑后,径直来到了放着池生春尸体的临时落脚点。

    池生春的尸体已经在这里放了一天了。

    好在现在的天气凉爽,池生春的尸体并没有散发出恶心的气味。

    来到这个连仆人都没有的院落后,影分身自行施展起了影分身之术,召唤出了第二个影分身。

    新出现的影分身离开了院落,开始返回李秀宁的府邸,再次制作不在场证明。

    至于留在了院落中的影分身,现在要处理一下池生春的尸体。

    白天的时候,韩琛就跟胡小仙说过了不履行承诺的代价了。

    既然胡小仙现在打定主意不履行承诺了,他当然不需要继续给胡小仙面子。

    没有人可以赖他的账。

    说好了要将池生春的尸体挂在明堂窝的大门前,他就一定会这样做。

    将池生春的尸体挂在明堂窝的大门前,只能算是他收取的一些小小的利息。

    至于赖账的真正代价,他晚一点会再找胡小仙拿。

    影分身在院落中待了半个多时辰后,施展起变身术,变回了韩琛昨晚的刺客模样。

    然后,才提起池生春的尸体,施展瞬身术离开了院落。

    没过多久,影分身就来到了明堂窝附近。

    明堂窝此时灯火通明,人生鼎沸,热闹非凡。

    影分身取下池生春身上的绳索,将绳索系在了池生春的脖子上。

    随后,影分身带着尸体和绳索如同鬼影一般来到明堂窝的房顶。

    无论是大堂的赌客,还是明堂窝的护卫,此时都没有发现,赌馆的房顶上出现了一个黑衣人。

    看了一眼不断有人进进出出的明堂窝大门,影分身没有任何犹豫,将手里的池生春尸体扔了出去。

    与此同时,影分身迅速掠到明堂窝大门前的横梁上,将手中的绳索系在了横梁上。

    直到影分身系好绳索,池生春的尸体才掉了下来,挂在横梁上如同腊肉一样晃荡着。

    从天而降的尸体顿时吓呆了进出大门的赌客,尖叫声顿时响起。

    在尖叫声响起的那一刻,影分身就已经施展瞬身术离开了明堂窝,来到了远处的房顶上。

    虽然死了的池生春跟平时的模样有些不太一样,但看到尸体后,周围的赌客还是第一时间认出了他。

    想不认出来也很难。

    这些赌客既然能有钱来明堂窝玩,那来者是客的六福赌馆他们更加不会陌生。

    没过多久,就有大量赌客从明堂窝的大堂中走了出来,看着被挂着大门横梁上的池生春尸体窃窃私语着。

    这些赌客出来后没多久,胡佛和胡小仙就从明堂窝中走了出来,阴沉着脸色看着池生春的尸体。

    看到池生春的尸体后,胡小仙的脑海中立刻闪过了慕容肃的身影。

    真的是他做的!

    胡小仙那张精致动人的俏脸,现在冷的就跟冰山一样。

    胡佛看到了胡小仙现在的脸色,轻轻咳嗽了一声。

    随后,胡佛便打算让手下将池生春的尸体放下来。

    然而,就在那些护卫打算割断系在池生春脖子上的绳子时,巡城的金吾卫走了过来。

    麻烦了!

    看到金吾卫的到来后,胡佛就知道这一次的事情没有那么好解决了。

    影分身没有继续看下去,看到金吾卫来到明堂窝大门前后,影分身就解除了自己。

    正在纪倩闺房中吃着晚膳的韩琛收到了影分身解除反馈回来的信息。

    不过,现在的他根本没有心情去看反馈回来的信息。

    他现在有点忙,忙着品尝今晚的特殊晚膳。

    …………

    翌日。

    当房间外传来下人打扫的声音后,忙碌了一晚上的韩琛睁开了双眼。

    醒来后,他叫醒了正趴在自己胸膛上的纪倩。

    “天亮了,该起床了!”

    “不要!”

    纪倩连眼睛都懒得睁开,用着软糯的语气说道。

    “真的要起床了,韩琛等一下就要来替你赎身了!”

    听到这个,纪倩才睁开双眼,睡眼朦胧的看着韩琛。

    过了片刻,她才终于反应过来,连忙下床,梳妆打扮。

    “你先整理一下行李,半个时辰后,你会看到你仰慕的大明皇帝。”

    穿好衣服后,韩琛捏了捏纪倩的脸蛋,施展飞雷神离开了纪倩的闺房。

    他并没有直接传送到城外,而是传送到了城内的一个临时落脚点。

    来到落脚点后,他施展变身术换了一个平平无奇的形象。

    在外面的酒楼享用了一顿正宗的长安早膳后,他才不紧不慢的离开了长安。

    吃饱喝足,也是时候干正事了。

    来到城外后,他解除了变身的效果,将身上穿着的外袍换成了皇帝品级的锦衣。

    跟寻常的锦衣不一样,因为是龙袍的一种,所以即便是日常的便装,依旧按照皇帝的规格用金丝绣上了金龙。

    韩琛没有选择金黄色的锦衣,而是选择了更符合自己口味的黑色锦衣。

    换好衣服后,他深呼吸一口气,运转元气,并且让金黄色元气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外放出来。

    这是他第一次用本来的面目亲临长安,视觉效果什么一定要拉满了才行。

    外放元气的同时,他施展起了自己因为不会飞行而研究出来的小技巧。

    这个世界虽然有着很多很高明的轻身功法,但没有一个能让武者真正飞起来。

    韩琛本来是打算让自己的影分身研发小组将土遁·超轻重岩之术研发出来,弥补自己不会飞行的这个缺憾。

    但很可惜,因为他连一个土遁都不会,想要绕过系统自行研发超轻重岩之术,难度不是一般的高。

    于是,他采取了一个取巧的做法。

312、明王亲临长安(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