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你今晚能不能不要走(二合一)(1/2)
作者:牛腩粿条
    现在的纪倩终于想起自己没有任何审问其他人的经验,果断选择了换一个地方审问池生春。

    “没问题!”

    韩琛没有拒绝纪倩,伸出右手,一把搂住纪倩那盈盈一握的水蛇腰。

    “你要做什么?”

    纪倩的俏脸顿时一红,急忙说道。

    “你难道还想带着他从正门走?”

    韩琛反问道。

    反问纪倩的同时,他的右手将纪倩的水蛇腰上游走了一番,并且在纪倩那浑圆挺翘的翘臀上轻轻拍了几下。

    嗯!

    手感不错!

    韩琛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看到他此时这种如同无赖一般的表情后,纪倩咬着银牙哼了一声,将头转向另一边。

    韩琛没有理会纪倩的不满,一手搂住她的水蛇腰,另一只手化作手刀,劈在了池生春的脖颈上。

    当池生春再一次昏了过去后,韩琛才将他提了起来。

    虽然纪倩和池生春都是成年人,但对于韩琛来说,带着他们两个施展轻功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果不是不想让纪倩看出些什么,他会选择更加简单的方法,施展飞雷神直接离开这里。

    搂住纪倩和提起池生春后,他没有任何犹豫,施展起了幻魔身法。

    幻魔身法虽然也是一门特征很明显的轻功身法,不过韩琛并不担心纪倩能看出些什么。

    纪倩从未修炼过武功,不可能有这样的眼力。

    先不说她有没有听说过幻魔身法,就算她听说过,她也绝对看不出来。

    虽然带着两个人,但这并没有对韩琛造成任何的麻烦。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带着纪倩和池生春来到了院落的房顶。

    在韩琛施展幻魔身法的时候,纪倩不由自主的搂住了韩琛的脖子,生怕自己掉下去。

    辨别了一下方向后,韩琛开始前往丁贤给自己准备的几个临时落脚处。

    为了方便他在长安内活动,丁贤给他安排了不少的临时落脚点,方便他在需要的时候使用。

    其中最近的一个,距离上林苑只有两三个坊市而已。

    韩琛带着纪倩和池生春在夜幕下的房顶中迅速前进着,夜风携带着凉意吹拂到了他们的脸上。

    长安城内虽然有着金吾卫巡城,但没有任何人发现了正在房顶疾驰的韩琛。

    半刻钟不到,韩琛就带着纪倩和池生春来到了丁贤安排的临时落脚点。

    来到这个平平无奇的小院子后,他将池生春随手扔在了地上,然后松开了搂住纪倩的右手。

    “纪大家,你现在可以松开我的脖子了。”

    虽然已经重新脚踏实地,但纪倩并没有第一时间松开韩琛的脖子。

    直到听到韩琛的声音后,俏脸有些微微泛红的纪倩才松开了自己的双手。

    只见纪倩退后了几步,装出什么事情都没有发过过的样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秀发和被夜风吹乱的衣衫。

    整理好自己的仪容后,她才对着韩琛缓缓说道:“我从来没有审问过别人,你可以帮我审问他吗?”

    韩琛对审问池生春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不过既然纪倩都这样说了,他也只能帮纪倩一把。

    不然的话,纪倩就算花上一整晚也别想从江湖经验丰富的池生春嘴里得到想要的情报。

    “没问题!”

    韩琛一口答应了下来,同时弄醒了还在昏迷中的池生春。

    “纪大家你要是有什么想要问的话,现在就问吧!”

    当池生春醒来后,韩琛对着纪倩说道。

    看着只穿着白色寝衣的池生春,纪倩却突然沉默了下来。

    虽然她已经不知道在脑海中幻想过了多少次审问池生春的场景,但当池生春真的五花大绑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想怎么问就怎么问,我可以保证他将知道的事情全都说出来!”

    韩琛先是对着纪倩说道,然后微笑着望向池生春。

    看到他脸上的笑意后,池生春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他现在虽然不知道韩琛为什么会帮纪倩将他抓过来,但有一点他很清楚,那就是跟没有什么江湖经验的纪倩相比,韩琛要难对付多了。

    纪倩看了看地上的池生春,又看了看韩琛,终于开口说道:“你还记得阴小纪和小尤吗?”

    “阴小纪和小尤?”

    池生春愣了一下,显然没有听说过这两个名字。

    不只池生春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就连韩琛也疑惑的望向纪倩。

    阴小纪他知道,但那个小尤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看到池生春似乎根本不记得阴小纪是谁后,纪倩迅速的讲述了一下当初被巴陵帮掳走的一批女孩。

    听着纪倩的讲述,韩琛终于弄清楚纪倩为什么会非要找回阴小纪了。

    纪倩当年也是被巴陵帮掳走的,在巴陵帮关押他们的地方,她认识了阴小纪。

    某天,在阴小纪的提议下,她们跟一个叫做小尤的女子一起逃了出来,逃到了襄阳。

    他们三个相依为命,没有东西吃就去乞讨去偷。

    因为怕被人欺负,她们还女扮男装。

    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有一天,她们偷东西的时候被当场抓住。

    她们偷东西的那家宅子属于襄阳最出色的名妓,见她们三个可怜,于是就收了她们三个做干女儿。

    对于纪倩的这个说法,韩琛持保留意见。

    他虽然不知道当时的那位襄阳名妓盈姨是谁,但在他看来,她收纪倩三人位干女儿,并不是因为纪倩三人可怜,而是纪倩三人都长得很不错。

    巴陵帮虽然是一个会拐卖妇女的帮派,但不能否认,他们可不是什么人都会拐卖的。

    尤其是掳走那些还未成年的小女孩时,他们一定会挑选外貌比较不错的。

    盈姨收纪倩三人为干女儿,估计一开始没有抱什么好心。

    从纪倩口里得知盈姨还收她们为徒的时候,他更是坚定了这个想法。

    后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阴小纪性子倔,不肯跟盈姨学艺。

    盈姨收山后,阴小纪和小尤留在了襄阳,而纪倩则来到了长安。

    至于她来长安的目的,当然就是为了找池生春报仇。

    巴陵帮掳走她时,害死了她的二叔,那是她唯一的亲人二叔,她来长安,也瞒着阴小纪和小尤。

    除了替自己的二叔报仇外,她还要替那些惨死在巴陵帮手中的其他女子报仇。

    那一晚,如果不是阴小纪提议她们逃跑,她估计就要跟其他女子一样,惨死在了巴陵帮手中。

    听完纪倩的讲述后,池生春就知道自己今晚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活着离开了。

    他本以为纪倩是想要从自己嘴里知道些什么,于是才让韩琛将他绑了过来。

    结果没想到,纪倩让韩琛将他绑过来,只是想要报仇而已。

    跟池生春一样,韩琛也本来以为纪倩是有什么事情要问池生春,所以才说有些事情要问池生春。

309、你今晚能不能不要走(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