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我要少堡主的夫人(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虽说现在有点四面楚歌,但韩琛并不是特别担心这些。

    这个时代的人,对于战争的理解都还停留停留在兵多将广的地步,他们还没有体验过什么叫做高端战力的强势碾压和降维打击。

    而且就算自己不出手,他也不用太担心洛阳和竟陵的情况。

    耗费了他大量钱财的竟陵兵不是吃素的。

    虽然从兵员数量上来看,竟陵军只不过才三万人。

    但在虚行之和徐子陵的训练以及指挥下,韩琛并不觉得辅公佑的江淮兵能占到什么便宜。

    别的先不说,单单是在后勤保障上,竟陵兵就要超出江淮兵好几条街。

    至于洛阳,那更不用担心了。

    王世充虽然死了,但王世充手下的军队被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下来。

    在这里,不得不感谢一下已经被独孤凤废掉的小皇帝杨侗。

    借助小皇帝杨侗这面天子大旗,独孤阀用着完全挑不出毛病的政治手段接收了王世充留下的“遗产”。

    虽然有些死忠王世充的将领给独孤阀带来了一些麻烦,但这些人都被独孤阀和阴癸派在洛阳的势力搞定了。

    除了原本属于王世充的军队被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下来外,更重要的是,寇仲凭借着位面之子的光环,成功搞定了秦叔宝程咬金等人。

    如今,寇仲和秦叔宝等人坐镇偃师,跟还未在战场上输过的李密面对面的扳手腕。

    目前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巨鲲帮掌管的余杭。

    巨鲲帮虽然将水龙帮赶出了余杭,彻底占据了余杭。

    但跟兵多粮多的洛阳和竟陵相比,巨鲲帮无论是可以调动的兵员还是战争潜力,都远远不如。

    而且跟洛阳竟陵不一样,现在盯上了余杭的势力并不只一个。

    宇文化及、李子通、沈法兴等人都对余杭虎视眈眈。

    对于韩琛来说,现在的余杭就是一块鞭长莫及的飞地。

    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余杭的得失。

    如果守不住余杭,那就直接带人出海!

    韩琛没有给云玉真坚守余杭的指令,而是给了她情况不对可以及时撤退的指令。

    只要人跟战船还在,没有了余杭也不是什么大事。

    在手下势力都在抵挡着来势汹汹的敌人时,韩琛也没有闲着。

    成都,少城。

    韩琛坐在外宅大堂的主位上,一脸平静的看着坐在自己右手侧的解晖,以及解文龙夫妻。

    如今距离他击杀四大圣僧已经差不多过去一周的时间了。

    在这一周里,范卓带领川帮正式投入他麾下,并且停止了对独尊堡的挑衅。

    然而,这并不代表他就会轻易放过独尊堡。

    别的不说,在还没有搞定宋玉华这位美丽人妻之前,他是肯定不会放过独尊堡的。

    当然,因为局势发生了一些变化,所以他最初的人妻攻略计划也被迫中断了。

    刚开始的时候,他是打算跟宋玉华联手上演一场青年才俊勾引美貌人妻红杏出墙的戏码。

    但师妃暄和四大圣僧的出现,让这场只做了一些前期准备的戏码还没来得及正式上演,就宣告了结束。

    在自己还挂着陆地神仙这个名头的时候,韩琛才有机会勾引宋玉华这位美丽人妻红杏出墙。

    当他的名头从陆地神仙变成阴癸派邪魔后,红杏出墙这种戏份就不可能出现了。

    阴癸派是一个怎样的门派,出身宋阀的宋玉华知道的一清二楚。

    就算她真的要红杏出墙,也绝对不会选择和阴癸派的魔头共赴巫山。

    说起这个,就不得不说一下已经被韩琛弄死的边不负。

    边不负在江湖上的绰号虽然是“魔隐”,但他在江湖上做的事情可一点都不隐士。

    要不是边不负还算有着一点追求,从未使用过下药和强迫等下作手段,不然的话,他这个魔隐早就成了正魔两道都看不起的下作采花贼。

    但即便如此,因为边不负过去的“光辉事迹”,韩琛这位新晋的阴癸派魔头也受到了不少的影响。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江湖上有不少人认为他并不是凭借自身的魅力和本事征服了独孤凤和商秀珣等人,而是用了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才得到了这些出身不凡的天之娇女。

    府里的婢女上完茶后,就退出了大堂。

    偌大的大堂中,只剩下韩琛和解晖四人。

    在独孤阀和钱独关等人都当众表明支持他的第二天,解晖就以独尊堡堡主的名义送来了拜帖。

    那一次的拜帖,被韩琛退了回去。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一次解晖在帖子里说他们父子二人会登府拜见。

    虽说跟解晖父子见面也可以商谈独尊堡的事情,但韩琛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特意在退回去的帖子里加上了宋玉华的名字。

    虽然他只加上了宋玉华的名字,但以解晖的老练,不难看出他究竟有什么目的。

    拜帖被退回的第二天,解晖又送来了新的拜帖。

    于是,就出现了解晖和解文龙夫妻一起登府的这一幕。

    “韩公子,你想要蜀郡,独尊堡不会拦你。”

    “如果你需要独尊堡为你稳定蜀郡的局势,独尊堡也愿意为此出一份力。”
256、我要少堡主的夫人(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