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人人得而诛之(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测试完传送后,韩琛开始测试右眼神威的另一个主要能力。

    虚化!

    跟左眼神威相比,右眼神威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可以虚化自身躲避敌人的攻击。

    在被攻击的瞬间,将被攻击的部分转移到神威空间中,从而躲避敌人的攻击。

    除此之外,在虚化状态下,他还可以像幽灵一样穿过墙壁、岩石、土地等障碍物。

    从防御技能的角度来看,右眼神威的虚化堪称神技。

    除了单眼状态下,右眼神威的虚化最多只能持续5分钟外,这个能力可以说是毫无缺点。

    施展右眼神威的虚化,亲自感受了一下这个神乎其技的能力后,韩琛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不愧是万花筒写轮眼才能觉醒的瞳术!

    这种躲避方式堪称开挂!

    简单的测试和感受了右眼神威最主要的虚化和传送能力后,韩琛就关闭了万花筒写轮眼,让双眼恢复到了正常的模样。

    虽然他现在拥有了宇智波带土的万花筒能力,但这并不意外着他就可以像带土一样毫无顾忌的使用这个能力。

    万花筒用多了,是会瞎的。

    没有弄到初代目火影的细胞,或者得到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前,他都要承受使用过度就会失明的代价。

    虽说用多了就会瞎,但在这个世界,能让他施展万花筒的人不会很多。

    如果他不愿意的话,没有任何人能将他逼到不得不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的地步。

    在他坐在府邸内宅大堂测试和感受神威的时候,外界却变得热闹无比起来。

    师妃暄带着四大圣僧以及真言大德两位得道高僧围攻他,但却被他反杀了六人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成都,而且正以一种夸张的速度迅速传往其他郡县。

    无论是师妃暄,还是四大圣僧,都是闻名江湖的重量级人物。

    真言大师和大德大师虽说在名气上差了一点,但也不是什么无名之辈。

    然而真正导致这个消息疯狂传播的,并不是四大圣僧等人的死亡,而是韩琛的出身来历。

    击杀了暴君杨广,闻名天下的陆地神仙,居然是出身阴癸派的魔头。

    刚听到这个消失的时候,绝大部分的普通民众都不知道阴癸派是一个怎样的门派。

    但在那些知情的江湖武者的宣扬下,民众很快就知道阴癸派是怎么一回事。

    随着消息的不断传播,韩琛的名声也有了一落千丈的迹象。

    人们将他当成陆地神仙的时候,他的贪花好色和霸道强势,会被看作是年少时期的轻狂和风流。

    但当人们不再将他当成陆地神仙的时候,他的这些做法就变成了毋庸置疑的邪魔作风。

    更重要的是,还有不少曾经狂热相信他就是陆地神仙的人,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从狂热脑残粉直接转变成了恨不得他立刻去死的黑粉。

    韩琛知道自己的名声正朝着绝世魔头的方向发展,但他并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不就是绝世魔头吗?

    名声差一点就差一点呗,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他还拥有着无人可匹敌的实力,就算整个天下的人都将视作魔头,他也不需要太过担心。

255、人人得而诛之(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