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万花筒的特殊查克拉(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被打上了飞雷神术式,基本上就意味着师妃暄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除非师妃暄突然暴毙,不然的话,师妃暄他吃定了。

    如来佛也留不住她,他说的!

    韩琛一点都不担心师妃暄会发现飞雷神术式的存在。

    就算她发现了,她也不可能抹除掉。

    别说是在这个世界,就算是在火影世界里,想要抹除飞雷神术式都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被四代目火影打上了术式的宇智波带土,直到成为十尾人柱力的那一刻,才终于抹除掉了身上的飞雷神术式。

    感应了一下师妃暄身上的飞雷神术式后,韩琛站起身来,来到那些站着花园角落,满脸震惊的婢女和杂役面前。

    “清理一下这里,顺便照顾好清秀小姐。”

    “另外,没有我的允许,别让任何人进府。”

    说完后,韩琛没有再理会这些满脸震惊的婢女和杂役,直接施展飞雷神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下一秒,他就来到了川帮的总舵。

    准确的说,是来到了范采琪的身边。

    在自己的女人身上留下飞雷神术式,是他的一个小习惯。

    凭空出现的韩琛,让范采琪和范卓大吃一惊。

    当他们看清楚出现的人是韩琛后,他们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复杂的表情。

    “看你们的样子,应该是已经猜到些什么了。”

    韩琛看了范卓两父女一眼,笑着说道。

    “韩公子,你如此得罪佛门,是不是有些太冲动了?”范卓缓缓说道。

    范卓现在虽然和韩琛是一条船上的人,而且做好了倾尽一切的准备,打算在韩琛这里博一个有着从龙之功的外戚身份。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一点其他想法都没有。

    “不用那么紧张,只不过是一个佛门而已。”

    韩琛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静,同时伸出右手,示意范卓坐下详谈。

    当范卓在内宅大堂的主位坐下后,他坐在了右手边的客位上,继续说道:“既然事情已经发展到了现在这种地步,那我也不瞒你们了。”

    “首先,我是阴癸派的人,阴后祝玉妍是我师尊。”

    “然后,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得罪佛门,净念禅院也是我灭的。”

    “最后,除了竟陵外,洛阳和襄阳,也是我的,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而已。”

    当韩琛说完后,范卓和范采琪的脸上都浮现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

    他们本以为韩琛只是和佛门有些私人恩怨,所以师妃暄才会带着六位高僧过来找他麻烦。

    然而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韩琛居然会是魔门中人,而且还是阴后祝玉妍的弟子。

    虽说韩琛以往的行为看起来也不太像是什么正道之士,而且江湖上还有一些他是阴癸派邪魔的流言蜚语,但相信这些流言的人并不是很多。

    毕竟在绝大多数人眼中,他还是那个在钱塘江边召唤水龙,并且在临江宫驱使雷霆击杀暴君杨广的陆地神仙。

    而现在,他不仅承认了自己是阴癸派弟子的身份,而且还将覆灭净念禅院以及洛阳和襄阳都归他所有这两件事情说了出来。

    作为一个混迹江湖数十年的老江湖,电光石火之间,范卓脑海中就闪过了好几个想法和猜测。

    “韩公子,你有何打算,不妨直说。”

    范卓虽然有很多猜测,但他很果断的选择了直接询问韩琛究竟打算干什么。

    “我本来是打算慢慢玩一下争霸天下这场游戏,但现在看来,是没这个机会了。”

253、万花筒的特殊查克拉(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