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以身侍魔的传统(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师妃暄等人知道,韩琛召唤出来的分身,肯定不可能跟他本人一样强大,绝对存在着某种弱点。

    别说韩琛只是名义上的陆地神仙,就算他真的是仙界下凡的仙人,他也不可能凭空召唤出跟自己实力完全一样的分身。

    这是一个不需要怎么思考就能得出答案的问题。

    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感受到了从未感受过的巨大压力。

    影分身的确存在弱点。

    但这并不意味着影分身就可以被轻易击败。

    虽说影分身的抗击打能力差了一点,但只要不被击中的话,抗击打能力差一点也没关系。

    韩琛其他的东西不敢说,起码在速度这方面,他有着绝对的信心。

    雷遁查克拉模式下施展的雷瞬身,就算是幻魔身法这种顶尖身法也追不上。

    更何况,师妃暄等人的轻功身法都算不上世间顶尖。

    不需要他吩咐,当这23个影分身出现后,他们果断的朝着师妃暄六人袭去。

    除了师妃暄外,帝心尊者和真言大师等人都同时迎来了四个影分身的攻击。

    在影分身围攻师妃暄等人的时候,韩琛解除了身上的雷遁查克拉模式,来到了临街的一个水果店里。

    在水果店掌柜和小二满脸震惊的注视下,他随手拿起来一颗红彤彤的苹果。

    将苹果在衣服上随手擦了擦后,他一口咬下。

    鲜嫩多汁,又甜又脆。

    离开店铺的时候,他随手扔了一锭银子在柜台上。

    只见他一边吃着苹果,一边朝着大混战的府邸花园走去。

    街道上虽然聚集了不少的行人,但没有一个敢靠近他的府邸,只敢站在远处,远远眺望着时不时冒出银白色闪电和橙红色火焰的花园。

    韩琛并没有理会这些围观行人,从嘉祥大师撞破的围墙缺口中回到了花园中。

    随后,他一脸轻松的坐在了被撞飞的假山碎石上,观赏起了师妃暄等人的战斗。

    从表面上看,现在的他就跟街道上的围观行人没有什么区别。

    但实际上,他正通过写轮眼疯狂复制这师妃暄的招式。

    师妃暄跟他一样,都是用剑的武者。

    从小就修炼慈航剑典,并且修炼到剑心通明境界的师妃暄,无论是剑术还是剑道,都要远胜于他。

    慈航剑典既是慈航静斋的镇派宝典,也是武林四大奇书之一。

    虽说从来历上来说,慈航剑典比不上战神图录和广成子所著的长生诀,但从威力上来说,慈航剑典并不比天魔策中的道心种魔大法差多少。

    邪极宗的第一代邪帝谢眺从一个属于春秋战国时代的古墓里,看到了有关战神图录的记述,从而得窥图录之秘,创造出了道心种魔大法。

    谢眺将此事记录在了在《魔道随想录》之中。

    而慈航静斋的始祖地尼,因为翻阅《魔道随想录》,知晓了“破碎虚空”的奥秘,所以地尼所创造的慈航剑典亦有很大机会受到“破碎虚空”的影响。

    慈航剑典修炼仙胎,道心种魔大法修炼魔种。

    两者各走极端,但源头归一。

    韩琛虽然没有修炼道心种魔大法,但他对这门修炼到大成就可以“破碎虚空”的魔门功法有着不小的兴趣。

    至于只有女子才能修炼的慈航剑典,他当然不会有修炼的想法。

    不过,对于师妃暄所修炼出来的仙胎,他有着一些想法。

    当然,除了仙胎外,师妃暄的身子和她的剑术,他同样有兴趣。

    虽说对师妃暄下手,会导致他彻底得罪正道武林。

    不过到了现在这种时候,他已经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情了。

    佛门公敌也好,正道武林公敌也罢,都无所谓了。

    在师妃暄带着嘉祥大师登门的那一刻,他隐藏了许久的阴癸派身份就算彻底暴露了。

    不出意外的话,从今以后,他在天下的名号就不是陆地神仙,而是阴癸派魔头。

    他用写轮眼复制着师妃暄的剑术,他的影分身们也没有闲着。

    在围攻师妃暄等人的时候,影分身们也在复制帝心尊者等人的武功。
252、以身侍魔的传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