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散花楼,西厢三楼北端的乙房。

    虽说没有提前预定,但以他现在的身份地位,韩琛可以轻松拿下西厢三楼最好的头房。

    但他现在并没有凭借身份强行霸占头房的打算,跟文姑要了仅此头房的乙房。

    厢房他没兴趣跟其他人抢,但陪酒的姑娘,他就不打算让了。

    既然来到了散花楼,那当然要让头牌清秀姑娘陪酒才行。

    当文姑一脸谄媚的离开厢房后,韩琛拿起桌上的酒壶,自斟自饮起来。

    川帮要和他联手改变蜀郡局面的假消息已经安排人传出去了。

    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川帮和独尊堡的回应。

    蜀郡三大势力中,独尊堡最强,川帮次之,巴盟最弱。

    正常来说,他要在三大势力中选择合作伙伴,独尊堡才是最合适的目标。

    但是,他很不喜欢明面上公平公正,暗地里却会捅盟友刀子的“武林判官”解晖。

    宋阀既是独尊堡的盟友,又是解家的亲家,解晖都敢暗地里捅刀子。

    所以就算没有宋玉华,他也不会跟独尊堡进行任何合作。

    清秀并没有让他等太久,文姑刚离开厢房没多久,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得到他的同意后,清秀推开房门,携带着一阵香风走进了厢房。

    跟昨晚一样,清秀依旧穿着蜀郡少数民族特有的服饰。

    只不过,跟昨晚的艳丽衣裙相比,清秀今晚穿的更清凉了。

    清秀今晚不仅露出了两截白玉一般的小臂,就连胸前的衣物都单薄了许多。

    只见清秀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二话不说就坐在了他的旁边,伸出洁白细腻的右臂,拿着桌上的酒壶,开始为韩琛斟酒。

    因为昨晚已经见过面了,所以今晚的清秀表现的要比昨晚热情了不少。

    虽说经常喝花酒并不是一个好习惯,但食色性也,韩琛并不觉得这个有什么问题。

    在清秀的陪伴下,还未用膳的韩琛在散花楼中解决了今晚的晚膳。

    酒足饭饱后,正当他和清秀玩着一些这个时代常见的酒桌小游戏时,厢房的房门突然被人推了开来。

    下一秒,一个姿色并不比清秀差的美女走了进来。

    进入厢房的这个美女不是别人,正是做了韩琛半天向导的川帮大小姐范采琪。

    跟清秀不一样,范采琪此时一身华丽贴身武者服,将前凸后翘的玲珑娇躯完美展现了出来。

    尤其是佩戴着马刀的小蛮腰,更是被一条镶嵌着宝石的鲜红腰带完美勾勒了出来。

    翘臀,长腿,杨柳腰!

    虽说胸前的弧度不算夸张,但配合上范采琪那充满了青春活力的甜美气质,反而显得一切都恰到好处。

    进入厢房后,范采琪先是用鼻音略带不满的哼了一声,随后径直来到韩琛对面,将腰间的马刀取下,霸气十足的将马刀放在了桌上。

    在范采琪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坐在韩琛大腿上的清秀就打算起身离开。

    然而她才刚刚有了用力的迹象,韩琛就搂住了她那盈盈一握的水蛇腰,将她整个人抱在了怀里。

    “今天早上你不是说你不需要清秀陪吗?”
240、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