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幽林小筑(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一见如故?

    见色起意就见色起意,说什么一见如故!

    解文龙在心里腹诽了一句,脸上依旧挂着那个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微笑。

    “范姑娘愿意一起出席,那当然再好不过了。”解文龙笑着说道。

    在解文龙的带领下,他们一行人来到了少城南市中一间颇有名气的酒楼。

    酒楼,甲字厢房中。

    韩琛和解文龙等人纷纷入座。

    他们刚坐下没多久,酒楼中的侍女就捧着热气腾腾的菜肴走了进来。

    或许是因为范采琪在场的缘故,解文龙并没有跟韩琛聊什么正事,让宴席变成了一个很纯粹的接风宴。

    虽说不太方便跟韩琛聊正事,但解文龙并没有忘记拐弯抹角的询问韩琛为什么来成都。

    对于解文龙的询问,韩琛给出了一个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回答。

    游览蜀郡风光,顺便看一看能不能认识一些新朋友。

    说到新朋友的时候,韩琛还特意加重了一下语气,暗示了一下解文龙。

    事实上,就算他不特意加重语气,解文龙也能知道他所谓的认识新朋友是怎么一回事。

    只不过,解文龙怎么也不会想到,韩琛想要认识的新朋友会是宋玉华。

    因为范采琪在场的缘故,他很理所当然的将韩琛口中的新朋友误认成了范采琪,完全没有联想到宋玉华的身上。

    当韩琛说完后,解文龙露出了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用神情表明他已经完全懂了。

    看到解文龙脸上那种“我都懂”的神情后,韩琛不禁在心里腹诽了一句。

    不!你不懂!你什么都不懂!

    觥筹交错间,这顿午宴以“宾主尽欢”的结果落下了帷幕。

    宴席结束后,解文龙用尽地主之谊的借口,盛情邀请韩琛前往独尊堡。

    虽说前往独尊堡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宋玉华见面,但思考一番后,韩琛最终还是婉拒了解文龙的邀请。

    现在还不是时候,就算他现在去了独尊堡跟宋玉华见面,对他的攻略计划也没有什么帮助。

    既然如此,还不如等时机合适的时候再去见宋玉华。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宋玉华短时间内都不会离开蜀郡,他没有什么好着急的。

    更重要的是,他今天还需要去见一个更重要的人。

    那个更重要的人,当然不是鲁妙子,而是石青璇。

    石青璇和宋玉华哪一个更重要,这是一个完全不需要思考的问题。

    在韩琛婉拒了解文龙的前往独尊堡的邀请后,范采琪本以为韩琛是要跟自己一起返回川帮的总舵。

    然而,当解文龙带着护卫离开后,韩琛直接对着她说道:“范姑娘,川帮的诚意,我感受到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不劳烦范姑娘你当向导了,我打算一个人逛逛。”

    说完后,韩琛没等范采琪回答,施展幻魔身法,跃上临街店铺的屋顶,迅速消失在了范采琪的视线中。

    在韩琛刚跃上屋顶的时候,范采琪本想追上去询问他究竟要去哪里。

    但她还没来得及施展轻功,韩琛就已经消失在了她的视线中。

    范采琪的武功虽然不错,轻功什么的也略有小成。

    但想要追上施展了幻魔身法的韩琛,别说她做不到,就算是她父亲“枪王”范卓都未必做得到。
235、幽林小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