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鲁妙子的拜托(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什么事?”

    虽然鲁妙子还没说,但韩琛已经大致能猜到是什么事情了。

    鲁妙子看了韩琛一眼,缓缓说道:“你也是魔门中人,而且还是祝玉研的弟子,更重要的是,你有着不输祝玉研和石之轩的实力。”

    “你能在隐藏实力的情况下,凭借一己之力覆灭整个净念禅院,从这一点来看,你现在应该已经算是魔门第一人了。”

    鲁妙子并没有直接说究竟是什么事情,而是说起了韩琛如今的实力。

    “魔门第一人的名头,还是留给我的师尊吧。”韩琛没有催促鲁妙子,缓缓说道。

    “你魔门中人的身份隐藏不了太久的了,慈航静斋迟早会查到你的头上,不管你愿意不愿承认,你身份被公开的那一天,这个名头就会落到你的头上。”鲁妙子看着韩琛说道。

    “还是说正事吧,你要拜托我什么事情?”

    “很简单,我希望你能从石青璇手中接过那颗假舍利,替她分担掉这本就不属于她的压力。”

    鲁妙子叹着气说道。

    “就是这件事?”

    “对,就是这件事!”

    从难度上来说,鲁妙子要拜托他的这件事一点都不难。

    虽说向雨田的那四个弟子武功都还不错,其中的尤鸟倦还被誉为魔门八大高手之一,是其他人眼中的宗师级人物。

    但对于韩琛来说,尤鸟倦的实力顶多就跟寇仲击败的曲傲差不多,甚至有可能还不如曲傲。

    就算尤鸟倦丁九重等人联合在一起,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件事难度并不高,而且还能有一个光明正大的机会接触到石青璇。

    鲁妙子刚说完,韩琛就无比干脆的答应了下来。

    “我可以将假舍利这个烫手山芋接过来。不过事先说好了,接归接,我短时间内还不打算暴露我是阴癸派门人的身份。”

    “这一点,你要继续帮我保密。”

    韩琛将自己的要求说了出来。

    “没问题,老夫不会无故泄露你的身份。”

    “不过你自己也要注意一下,青璇的才智不输其母碧秀心,你要是被她看出来破绽,那可不关老夫的事。”鲁妙子默默说道。

    “你就放心吧,这一点警惕我还是有的。不然的话,我这个陆地神仙早就变成陆地魔头了。”

    韩琛笑着说道。

    约定好了下一次的见面时间和地点后,鲁妙子便离开了大石寺。

    在鲁妙子离开后,韩琛返回到了罗汉堂,继续着之前的打算。

    从机缘上来说,他太可能像徐子陵那样从真言大师那里学会九字真言手印,而且他也没有看过源自天竺的“换日大法”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浏览罗汉堂内的罗汉手印。

    再怎么说,忍者也是要结印的。

    虽说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结印,而且他也还没有到自创手印的境界,但参考一下佛门手印,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

    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在自创忍术和手印的时候,就能用到这些。

    罗汉堂的内有着五百尊形态各异的罗汉,其中还有十几二十尊多手罗汉。

234、鲁妙子的拜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