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散花楼清秀(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韩琛刚来到散花楼的大门前,门口迎宾的貌美娇婢就俏脸含春的迎来上来。

    “公子可有预定厢房?”

    其中一个娇婢搀着韩琛的右臂,用着软腻诱人的语气柔声说道。

    韩琛虽然没来过散花楼,但能被散花楼安排在大门迎宾的娇婢都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虽说迎宾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工作,但没点眼力见,还真做不好迎宾。

    只要看一下韩琛身上所穿的华贵锦衣和他身上那淡定自然的气度,就能知道他不是什么普通人。

    更何况,年纪轻轻的韩琛不仅有着一个俊朗的外表,而且还显得极其鲜嫩可口。

    有着这样一幅长相,就算他兜里没钱,散花楼里的姑娘也不会介意和他做一些能让大家都开心的事情。

    “没定厢房就不能进吗?”韩琛淡淡说道。

    “公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只是近几日楼里的厢房都被预定一空,小翠怕公子你今晚不能尽兴而归。”

    说话时,这个自称是小翠的婢女将身体贴的更紧了,仿佛要把韩琛的右臂彻底融入身体一样。

    “厢房我没定,不知道小翠你能不能帮我安排一间。”

    话音刚落,一小锭金子就出现在了他的左手。

    在小翠那看似漫不经心的打量下,韩琛就这锭金子放到了小翠手中。

    能让青楼姑娘心动的客人,基本上就只有三类。

    第一种是出手阔绰的。

    这个就不用解释了。

    要不是为了赚钱,谁愿意留在青楼,总不可能是为了爱好吧。

    第二种是相貌俊朗的。

    这个也不用说了,这是一种本能。

    别看青楼姑娘每日里迎来送往,但真要让她们遇见了完全符合自己口味的男人,谁吃谁还真说不准呢。

    关于这一点,就跟一夜情的时候发现被自己看成是猎物的女人穿了一整套内衣差不多。

    至于第三种,当然就是有才的。

    多情公子候希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然了,候希白能成为那么多青楼女子的梦中情人,除了有才外,他也很符合相貌俊朗和出手阔绰这两个要求。

    不过说起来也有些讽刺,那些不爱钱以及不贪恋男色的青楼花魁,往往最容易被所谓的“有才书生”骗财骗色。

    韩琛记得,长安风雅阁的青青夫人就经历过这种事情。

    风雅阁是长安除了上林苑之外最有名的青楼,由青青夫人一手创设和主持。

    韩琛现在还没去过长安,但即便如此,他一样听说过风雅阁的大名。

    在原著中,差一点就人财两失的青青夫人被双龙所救,随后带着婢女喜儿来到长安,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将风雅阁打造成了仅次于上林苑的顶级青楼。

    据说李渊的第三子齐王李元吉,现在就在疯狂追求青青夫人。

    韩琛有没有才,小翠暂时看不出来。

    不过哪怕韩琛是个肚子里没有一点文采的草包,单凭相貌俊朗和出手阔绰这两点,他都能成为最受青楼姑娘们喜欢的寻欢客。

    收了韩琛的金子后,小翠变的更热情了,拉着他进入大堂,恋恋不舍的将他交给半老徐娘的知客文姑接待。

    也不知道小翠和文姑说了些什么,或许是文姑也看出韩琛身份不凡。

228、散花楼清秀(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