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独尊堡(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乱世人不及太平犬。

    在如今这种环境下,别说是滚滚,就算是人都没办法得到很好的保护。

    更何况,这个时代的人还没有什么动保观念。

    滚滚虽然在蜀郡才有,但现在的滚滚远没有后世的那种独一无二的珍贵地位。

    韩琛最终还是没有购买这些滚滚。

    牢底坐穿兽的名字可不是白叫的。

    他可不想遇见某些不可名状的不可抗力。

    离开这家出售珍禽异兽的店铺后,他继续在少城中闲逛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不知不觉中,他就来到了跟洛阳曼清院以及长安上林苑齐名的散花楼。

    今日无事,勾栏听……

    正当韩琛本能一般的朝着散花楼走去,即将在散花楼大门前的美妓娇婢的簇拥下进入散花楼时,他停下了有些不听使唤的双脚。

    今日有事,暂时不听曲了。

    在美妓娇婢的幽怨目光中,韩琛将自己的双手从她们怀里抽了出来。

    如今虽然还未入夜,但散花楼中已经有了不少提前过来寻欢作乐的男子。

    目光在这几个美妓娇婢的身上打量了一番后,韩琛随手从系统空间中取出了一锭金子,抛给了面前那个事业心最强的娇婢。

    差点不自觉进入散花楼的韩琛又在街上闲逛了一阵后,就回到了自己入住的悦来客栈。

    回到房间后,他闭上双眼感知起了被他留在箱子和金砖上的飞雷神术式。

    分开了?

    有点意思!

    在他的感知中,那十个本应该聚集在一起的术式如今已经分成了两组,每组各五个术式。

    他虽然不知道萧铣在打些什么主意,但感知到术式分成两组后,他大致能知道萧铣在想些什么。

    很明显,萧铣很在意他随口乱说的五行搬运术,生怕他施展五行搬运带走那些金子,于是特意让人将箱子和金砖分开。

    确认了术式如今所在的位置后,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取回那些金子。

    现在还早,就算他要做一个神出鬼没的大盗,也要等到入夜后才合适。

    而且他也需要给那些金砖一些认识新朋友的时间。

    回到厢房后,他先是在房间里留下了飞雷神术式,然后让小二将晚膳送到了房间里。

    在客栈中用完晚膳后,他从系统空间中取出了一个还未用过的面具,开始换装。

    鲁妙子制造的面具虽然巧夺天工,但他制造的这些面具,无一例外,卖相都不怎么好,跟俊朗潇洒等形容彻底绝缘。

    戴上面具,并且换掉身上的锦衣后,韩琛变成了一个有着刀疤脸的中年男人。

    每次进行换装的时候,他都会无比想念三身术中变身术。

    跟面具、易容、换装什么的相比起来,变身术才是真正的伪装神技。

    入夜后,变成了刀疤脸的他没有浪费时间,翻窗离开房间,施展幻魔身法消失在了漆黑夜色中。

    独尊堡位于成都北郊的万岁池南岸,坐北朝南,仿佛一座规模较小的皇城。

    巴蜀三大势力中,独尊堡势力最强,川帮次之,巴盟最弱。

    在少城闲逛的时候,韩琛就大致弄清楚了独尊堡的位置。

    在夜色的笼罩和幻魔身法宛如鬼魅的速度下,他很轻松的就来到了独尊堡附近。
222、独尊堡(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