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修炼的意外收获(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从忍术等级来说,飞雷神斩和飞雷神二段,一个是学习难度对应上忍的B级忍术,一个是学习难度对应禁术和超高等忍术的A级忍术。

    然而,真正开始这两个忍术的学习后,韩琛才发现,如果忽略掉最后的终结方式,这两个忍术其实就是一个忍术。

    用苦无和武士刀对敌人做出最后一击,就是飞雷神斩。

    用螺旋丸对敌人做出最后一击,就是飞雷神二段。

    至于其他的,比如说要不要抓住扔出去的飞雷神苦无,纯粹只是个人选择,并不涉及忍术的原理。

    如果是效率优先,可以像二代目火影一样,不理会扔出去的飞雷神苦无,使用其他的武器进行攻击。

    如果是逼格优先,可以像四代目火影那样,一只手抓住还在飞行的飞雷神苦无,另一只手给予敌人重创。

    确认了这两个忍术在施术原理上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只是展现形式有所不同后,韩琛将修炼的重点放在了如何锁定正在高速移动的飞雷神术式。

    掌握了这一点后,他没有花太多精力,就学会了飞雷神斩和飞雷神二段。

    虽然看起来简单,但锁定高速移动的术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就有点像是已经打惯了固定靶的射手,突然要去打移动靶了。

    更重要的是,打移动靶的时候,还要求做到跟固定靶时一样的精准度。

    如何精准地锁定高速移动状态下的飞雷神术式,就是韩琛过去半个多月的修炼重点。

    说起来也有点搞笑,因为这段时间不断练习苦无的投掷,他硬是练出了一手还算不错的投掷技巧。

    无论是飞雷神斩,而是飞雷神二段,想要让它们发挥出应有的威力,都有着一个前提条件。

    那就是飞雷神苦无一定要扔的足够准。

    不只要扔的准,而且扔出去的时机也很重要。

    无论是速度太快还是太慢,亦或者精准度不够,都无法做到在千钧一发的时机,给予敌人迅雷不及掩耳的一击。

    韩琛之前一直都没有专门练习过投掷技巧。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在等系统将宇智波一族大名鼎鼎的“宇智波投掷”当成任务奖励发布出来。

    能瞬间学会的技巧,就没必要自己耗费精力去练了。

    尤其是投掷这种只会偶尔使用的辅助战斗技巧。

    然而事实证明,所有以前偷过的懒,都得在以后找回来。

    因为疯狂练习苦无的投掷,过去的半个多月,他差一点就患上PTSD。

    导致他手里拿着筷子的时候,都有一种将对方扔出去的冲动。

    虽说修炼的有些痛苦,但他最终还是掌握了飞雷神斩和飞雷神二段这两个忍术,并且还收获了极其不错的苦无投掷技巧。

    现在的他,可以用苦无精准命中十丈范围的任何目标,甚至可以控制苦无在什么时候以什么速度命中目标。

    …………

    夜晚。

    跟董淑妮和独孤凤两女一起用过晚膳后,韩琛独自一人离开了府邸,悄悄来到了荣凤祥的府邸。

    施展幻魔身法来到了荣府的内宅花园后,他见到了已经半个多月没见的荣姣姣,以及荣姣姣名义上的父亲荣凤祥。

    他跟荣凤祥也算是老朋友了。

    他第一次来洛阳的时候,就收到了荣凤祥的寿宴请帖。

    从那一次后,他跟荣凤祥就算认识了。
205、修炼的意外收获(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