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由南统北(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翌日。

    正午。

    韩琛本来是打算跟祝玉妍聊完私事之后就聊正事,然后就返回自己的府邸休息。

    然而,私事都还没有正式开始聊,意外就发生了。

    发现他身上有着其他女子留下的痕迹后,祝玉妍那张倾国倾城的绝美容颜上闪过了一丝不悦。

    随后,她用那条修长笔直,纤细如玉,白皙顺滑,能勾动起所有男人本能反应的右腿,将韩琛一脚踹下了床,并且留下了不洗干净就绝对不能碰她的“狠话”。

    从实力上来说,韩琛完全可以无视祝玉妍的这个要求。

    不过,抱着尊师重道的想法,他还是乖乖的去洗澡了。

    只是,他没有孤单的一个人去洗,而是拉上了脸上不情不愿,但娇躯却欲拒还迎的祝玉妍。

    在那个足以容纳数人同时入浴的浴桶中,跟祝玉妍一起洗了一个能让人身心愉悦的鸳鸯浴后,韩琛才抱着祝玉妍回到了榻上,跟祝玉妍正式聊起了私事。

    这一聊,就是一整晚的时间。

    一直聊到大半夜,祝玉妍的香闺才终于安静了下来。

    大堂。

    韩琛和祝玉妍相邻而坐,享用着今日的午膳,并且聊着昨晚忘记聊的正事。

    “你帮大明尊教对付毕玄和傅采林,对你而言,并没有太多的好处。”

    祝玉妍并不怀疑韩琛有着对付毕玄和傅采林的实力。

    但在她看来,韩琛的这个决定并不是很明智,有一些出力不讨好。

    “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起码击败毕玄和傅采林的名声是我的。”

    “另外,中原现在已经够乱的了,没必要再让大明尊教来分一杯羹。”

    韩琛一边品尝着面前的美食,一边说道。

    “你考虑好了就行,在这件事情上,宗门没办法给你提供什么帮助,你自己看着办吧。”

    祝玉妍知道,韩琛决定了的事情,基本上都不太会改变,所以她也懒得继续劝韩琛。

    而且大明尊教就此离开中原的话,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多个香炉多个鬼!

    这个道理祝玉妍还是明白的。

    “这个事情我可以自己搞定,不过有件事情,我还真的需要宗门帮个忙。”韩琛继续说道。

    “什么事?”

    “扬州!”

    听到扬州两个字后,祝玉妍的神情瞬间变得无比认真起来。

    扬州可以说是韩琛的发家之地。

    在这种时候,他突然提起扬州,不用想也能知道他要做一些影响天下局势的大事了。

    在祝玉妍的注视下,韩琛缓缓说道:“当洛阳的事情告一段落后,北方这边短时间内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除非李阀、李密、窦建德等人打算在短时间内分个胜负,不然的话,北方的情况暂时可以不用理会。”

    “趁这个机会,我打算先处理一下南方的事情。”

    “宇文化及、李子通、萧铣、辅公佑等人也是时候解决一下了。”

    韩琛不紧不慢的说道。

    “你是要由南至北吗?”

    祝玉妍不解的看着韩琛。

    她所说的由南至北,指的是先稳定南方,然后再北上,最终一统南北。

194、由南统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