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路人王者和职业选手(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荣凤祥虽然没有将脑海里想象的画面说出来,但看到他那个令人恶心的眼神和表情后,荣姣姣不禁皱起了眉头。

    只要看一下荣凤祥现在的表情,她就知道荣凤祥究竟在想些什么。

    虽说荣姣姣不是中原人士,观念跟正常的中原女子不太一样。

    但说到底,她也是一个年轻的女子。

    但凡是年轻貌美的女子,除非是有着一些与众不同的癖好。

    不然的话,没有哪个年轻女子会喜欢跟年纪大自己一大截的男人发生亲密关系。

    当荣凤祥说完后,荣姣姣没什么话都没有,起身拿起荣凤祥放在桌上的请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荣凤祥的书房。

    看着荣姣姣摇曳着诱人的腰肢离开书房,荣凤祥的脸上闪过了一丝阴沉。

    刚开始的时候,荣姣姣在他面前表现的就跟一个婢女一样听话。

    然而,当他和大明尊教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后,荣姣姣就再也没有了最初的那种百依百顺。

    尤其是在荣姣姣勾搭上了杨虚彦后,她更是连碰都不愿意让自己碰了。

    虽然荣姣姣的这种改变让他很不满,但在如今这种情况下,他还真的拿荣姣姣没办法。

    荣姣姣现在可是代表着大明尊教跟他合作,要是他对荣姣姣动手,大明尊教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时间飞逝。

    戌时。

    身穿华丽艳色长裙的荣姣姣乘坐着华美的马车,准时来到了韩琛的府邸。

    在婢女的领路下,她来到了内宅的大堂。

    韩琛并没有在外宅接待荣姣姣的打算。

    从某种程度来说,那份用董淑妮名义送出去的请帖,算是一份私宴的邀请。

    既然如此,在内宅接待荣姣姣也很合理。

    来到内宅大堂后,荣姣姣马上就看到了坐在一起的韩琛和董淑妮。

    就是字面上的那种坐在了一起。

    韩琛坐在大堂的主位上,而董淑妮则侧坐在他的大腿上,跟韩琛打闹调笑的同时,还时不时的将手中的葡萄喂给韩琛。

    看到荣姣姣到来后,董淑妮有些害羞的挣扎离开了韩琛的怀抱,快步上前,迎向荣姣姣。

    当董淑妮迎向荣姣姣的时候,韩琛则是打量起了荣姣姣。

    荣姣姣能跟董淑妮并称洛阳双艳,就足以证明她的姿色容貌不输董淑妮。

    从年纪上来看,荣姣姣要比董淑妮大了几岁,拥有董淑妮暂时还没有的成熟韵味。

    她的容貌极其美艳,螓首蛾眉,巧笑嫣然。

    细长的蛾眉配合上荡漾着秋水的凤目,眼波流转,极为勾人。

    她的绝美俏脸上有着一抹诱人的桃红,性感的红唇吐气如兰,跟董淑妮说着一些私密话。

    更引人注目的,是她那火辣诱人的娇躯。

    在身材上,她跟董淑妮一样,都有着一具诱人至极,曲线完美的娇躯。

    丰满高隆的酥胸划出了一道惊人的弧线。

    纤细的腰身连接着丰满的上围和肥美挺翘的玉臀,共同构建出了一道无可挑剔的玲珑曲线。

    跟还带着一些童颜的董淑妮相比,荣姣姣更容易让人联想到床榻之乐,也更容易引起男人的野蛮蹂躏的征服想法。

    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散发着惊人的诱惑,无时无刻都在挑动着男人的心弦。

    很明显,她要比董淑妮更加清楚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也要比董淑妮更懂男人。

    这是一个慵懒性感的绝世尤物,一个不是妖女却胜似妖女的祸水。

191、路人王者和职业选手(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