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我想认识一下你闺蜜(求订阅)(2/2)
作者:牛腩粿条

    董淑妮低垂着头,怯生生的说道。

    如果是不熟悉她的人,八成会被她现在表现出来的模样所蒙骗,以为她对王世充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但韩琛知道,董淑妮越是表现出这种样子,证明她越不在意王世充。

    跟他预料的差不多,刚才还一副感恩模样的董淑妮,重新抬起头,美眸流转,俏脸上没有任何不舍的表情,娇笑着说道:“舅父虽然对淑妮有养育之恩,但舅父把淑妮当成货物送给李渊的行为,让淑妮很不高兴。”

    “如果没有遇到你,淑妮就只能听从舅父的安排,嫁给李渊这个老色鬼。舅父要是跟你为敌,你杀了舅父,淑妮不会怪你。”

    “舅父跟淑妮说过,落败的人被杀了,只能怪自己实力不够,选错了敌人。”

    “你们男人之间的这种打打杀杀,争权夺利,淑妮不懂。”

    说到这里,董淑妮的表情开始变得认真了起来。

    “不过要是你真的跟舅父走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淑妮希望你能给舅父留下一份血脉,别对舅父一家赶尽杀绝。”

    “玄应表哥不是什么好人,老是用色眯眯的眼神看淑妮,还试图对淑妮毛手毛脚,他要是死了的话,淑妮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开心。”

    “但玄怒表哥是好人,你不能杀他,不然的话,淑妮就……”

    董淑妮本想警告一下韩琛不要对王玄怒出手,但想来想去,她硬是没有想到自己有什么可以威胁韩琛的地方。

    只见她黛眉微皱,神情纠结的思考了一番,然后才补上了最后的半句话。

    “你要是杀了玄怒表哥,淑妮就……就再也不配合独孤矮子跟你玩那些游戏!”

    听到董淑妮的威胁后,韩琛无奈地耸了耸肩。

    他还以为董淑妮会威胁说再也不让他碰呢。

    结果没想到,董淑妮想出来的威胁居然是再也不跟独孤凤组队玩游戏。

    怎么说呢?

    这种威胁,的确很有董淑妮的风格。

    “好,我知道了!我答应你,绝对不会杀王玄怒。”

    韩琛本来就没有对王世充一族赶尽杀绝的想法。

    没有了王世充,他那些族人也翻不起什么风浪,完全可以不用理会。

    得到了韩琛的保证后,董淑妮露出了一个诱人至极的笑容,挑动起了韩琛的某些本能反应。

    说起来,他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跟董淑妮好好交流一下人生了。

    不过现在,他并没有立刻去做这些会让他和董淑妮都感到愉悦的事情,继续说道:“荣娇娇是你的闺中密友吧,来到洛阳后,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她,我想认识一下你这位闺蜜。”

    韩琛刚说完,董淑妮就露出了警惕的表情,缓缓说道:“你想干嘛?”

    “不用那么紧张,我就是想要认识你这位闺蜜而已。”

    “这样吧,你给她写一份请帖,约她今晚或者明日过来府里一趟。”

    韩琛刚说完,董淑妮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不知足的家伙,你有了淑妮和独孤矮子还不够吗?”

    “行了,别闹别扭了,我有些正事要跟你这位闺蜜聊一聊。”

    韩琛的确有些正事需要跟荣娇娇聊一聊。

    不过聊完正事后,他也不介意跟荣娇娇聊一聊私事。

    比如说聊一聊人生的意义、生命的起源、宇宙的奥秘、宗教与社会的相互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