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弟子今日要欺师灭祖(求订阅)(2/2)
作者:牛腩粿条
    祝玉妍的秋水美眸望向韩琛,柔声说道。

    “母女一般的情感吗?”

    韩琛没有想到,祝玉妍此时居然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摇着头笑了起来。

    “师尊,你知道吗?母女共侍一夫这种事情,对于男人来说,更加刺激!”

    说完,韩琛没有理会祝玉妍的诧异,上前半步,左手往前一探,搂住了祝玉妍那盈盈一握的柳腰。

    随后,在祝玉妍即将本能一般施展天魔真气的时候,将祝玉妍放在了石桌上。

    随手一扫,石桌上的杯壶和了空的人头就被他扫到了地上,发出了清脆与厚实的落地声。

    隅中,将午,阳光,微风,凉亭,美妇,少年郎。

    下一秒,韩琛用身体力行地为祝玉妍书写了一首如今还未问世的长篇叙事诗。

    轻拢慢捻抹复挑,初为霓裳后六幺。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

    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银瓶乍破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曲终收拨当心画,四弦一声如裂帛。

    沉吟放拨插弦中,整顿衣裳起敛容。(注1)

    …………

    还未问世的琵琶行结束后,韩琛和祝玉妍相对而坐,各自整理着有些凌乱的衣衫和发髻。

    长达半个多时辰的反复吟唱,让韩琛此时感觉到了一丝疲惫,也让玉靥潮红的祝玉妍感觉到了一丝口干舌燥。

    就这样一言不发的坐下休息片刻后,祝玉妍柔声说道:“今日之事,本座不希望有第三人知道,尤其是婠婠。”

    “弟子谨遵师命!”

    韩琛拱手朝着祝玉妍行了一个弟子礼,一脸恭敬地说道。

    虽然他现在的表情无比诚恳,但祝玉妍知道,这只不过是他的恶趣味而已。

    风情万种的白了他一眼后,她再次说道:“本座累了,你先回去吧。”

    “马上就是正午了,师尊你不留弟子吃个午膳吗?”

    “说起来,弟子加入师门也有一段时间了,还从未跟师尊一起用过膳,如今想想,甚是可惜。”

    韩琛现在完全没有离开这里的打算。

    好不容易才吃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顶级美食。

    只吃一遍就离开,未免有些太说不过去了。

    要是自己就这样走了,他都会鄙视自己。

    “你别太得寸进尺了!”

    祝玉妍黛眉微皱,俏脸含霜,语气中也带上了一丝冷意。

    然而,她现在有些低估了自己的魅力,尤其是云雨刚歇后的魅力。

    “得寸进尺吗?师尊,大家现在都知根知底了,你就没必要这样了吧。”

    韩琛完全没有理会祝玉妍话里的拒绝,笑着说道。

    “你……”

    要不是跟他亲自切磋了一次,确认自己的确不是他的对手,祝玉妍恨不得现在就让韩琛领教一下什么叫做师父的威严。

    “哼!你想留就留吧,无非就是多一副碗筷而已!”

    祝玉妍用鼻音哼了一声,优雅起身,轻甩衣袖,柳腰摇曳,离开了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