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弟子今日要欺师灭祖(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同样都是人,有的人是女娲用柳条随手甩出来的泥点,有的是女娲亲手精雕细琢出来的艺术品。

    更过分的是,这些艺术品往往还会进行自我升值,将本就让人无比的羡慕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

    很显然,祝玉妍就是这样的一件艺术品。

    一件岁月都无法磨灭其光芒的艺术品。

    如今的祝玉妍究竟有多少岁,韩琛并不清楚。

    不过她的女儿单美仙都有三十多岁来看,她的年龄少说也有五十多了。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五十多岁已经过了最佳的花期,只剩下了最后一丝余晖。

    然而,祝玉妍则用事实证明了,什么叫做岁月易逝,芳华依旧。

    此时正在抚摸祝玉妍绝世玉靥的韩琛,感觉自己就像是在抚摸一颗剥了壳的熟鸡蛋一样。

    细腻,光滑,娇嫩……

    仿佛只要稍微用一点点的力气,就会捏破这绝世玉靥。

    如果用后世的话来形容,那就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如同婴儿般的娇嫩肌肤。

    即便是见多识广的韩琛,此时也不禁变得心猿意马起来。

    “你……摸够了没有?”

    当韩琛的右手在自己的脸颊,耳垂,鼻子等部位反复游走了几遍后,坐在石凳上的祝玉妍吐气如兰,柔声说道。

    软糯腻人之中又带着一丝丝娇嗔和默许意味的声音,让韩琛心中那头老鹿彻底活了过来,喘着粗气在他心里到处乱撞。

    老鹿伏枥,志在千里!

    咚!咚!咚!咚!!!

    兴奋的就像是打了兴奋剂的老鹿,让韩琛的心脏跳动声都不由得大了几分。

    韩琛并没有立刻回答祝玉妍,而是微微弯腰,将嘴巴对准了祝玉妍那精致小巧如玉雕的耳垂,一边往耳朵里面轻轻吹气,一边缓缓说道:“师尊,弟子今日,想要试一试欺师灭祖。”

    祝玉妍黛眉一皱,绝世玉靥上浮现了一抹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装出来的绯红。

    她知道韩琛这家伙看起来一本正经,但色心一点都不比边不负小。

    但即便如此,她也没有想到,韩琛居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直白的调戏她。

    没错,直到现在,祝玉妍依旧以为韩琛只是在调戏她这个师尊,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事实上,这已经是她预料到的最严重后果了。

    在她还没有成为阴癸派宗主前,敢在口头上占她便宜的人就只有区区数人而已。

    敢真正动手占她便宜的,除了石之轩外,一个都没有。

    而在她成为阴癸派的宗主后,就算是色胆包天,无女不欢的边不负见到她,都只敢表现的跟个正人君子一样。

    然而现在,在她自己的府邸,韩琛不仅动手吃着她的豆腐,而且还在口头上进一步的调戏着她。

    欺师灭祖!

    如果是婠婠的话,她或许还听不懂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但祝玉妍哪怕是用脚指头想,都能知道韩琛的真正意思是什么。

    更重要的是,韩琛的这番话和这些举动,证明了他有着绝对的把握拿下自己。

    这对于祝玉妍来说,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虽然眼前的发展已经彻底出乎了自己的预料,但祝玉妍毕竟做了二三十年的阴癸派宗主,在韩琛玩弄她的高挺的鼻子和修长的眼睫毛时,她很快就想到了化解的方法。

    “你要是欺师灭祖,你就不怕婠婠不高兴吗?”

    “婠婠将本座视为亲母,本座也将婠婠视为己出,”

183、弟子今日要欺师灭祖(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