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怪力的极限(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当了空开始移动后,他身上那种不动如山一般奇怪感觉消失了。

    如果用月相来形容的话,就像是满月突然变成了上弦月。

    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却不可避免的有了一些缺陷。

    当然,这只是人类出于认知和情感而感觉到的缺陷,并不是月亮真的出了问题。

    韩琛虽然不敢肯定了空身上突然出现的这种破绽,跟他修炼的闭口禅有关系,但有一点,他可以确认,那就是他看到了用怪力击败了空的机会。

    当了空又接下一个陨石般砸来的罗汉铜像后,韩琛从广场的边缘回到了广场的中心。

    随后,在了空等人的注视下,大喝一声,双手猛然用力,将广场上的弥勒佛抬了起来。

    跟罗汉铜像相比,弥勒佛像重了不只一点半点,起码重了好几倍。

    即便韩琛现在施展着怪力,这个金铜锻造的弥勒佛像依旧让他感受到了一股压力。

    如果说他刚才将罗汉铜像一个接一个的扔出去,就已经足以让不贪等人感到了诧异和震惊。

    那么现在,看到他将弥勒佛的铜像扛了起来后,不贪等人望向他的目光就跟看妖怪没有什么区别了。

    抬起罗汉铜像,除了了空外,不贪和不惧等护法金刚也能做到。

    但扛得起来,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像韩琛一样将罗汉铜像当初武器扔出去。

    这是两件完全不一样的事情。

    他们虽然不知道韩琛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但看到他将弥勒佛的铜像扛起来,并表现出将佛像砸向了空的迹象后,他们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这家伙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

    就算他是专门修炼肉体的炼体宗师,这也太夸张了吧!

    没听说江湖中有这么妖孽的炼体宗师啊!

    韩琛感受到了了空和不贪等人望向自己的目光,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

    虽然他本人露出的是友善的微笑,但在了空等人的眼中,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他们看到的,是面容霸道冷酷的老者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恶心、猥琐、不堪入目、有辱斯文……

    看到老者面具展现出来的诡异的笑容后,了空等人的脑海同时闪过了这些念头。

    韩琛并没有在意他们现在究竟在想些什么,掂量了一下佛像的恐怖重量。

    随后,他没有任何迟疑,腰马合一,气沉丹田,将佛像狠狠地扔了出去。

    翻滚吧,弥勒佛!

    扔出弥勒佛的同时,韩琛在心中默念了一句。

    满脸慈祥的弥勒佛铜像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如同从天而降的陨石一般迅速来到了空面前。

    面对着来势汹汹的弥勒佛铜像,了空的表情也变得无比凝重起来,佛门正宗玄功全力施展。

    两只不算粗壮的手同时抓向迎面砸来的弥勒佛铜像,了空面色一沉,真气极速流转,连退三步,竭尽所能的进行着卸劲。

    然而,就在此时,扔出了弥勒佛铜像的韩琛双腿猛然用力,箭矢一般朝着了空爆射而来。

    既然已经从了空身上看到了破绽,他当然不会继续跟了空玩“我扔你接”的游戏。

    了空还没有来得及将弥勒佛铜像放下,韩琛就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在了空的注视下,他施展起了从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身强体壮,武艺精湛,有着一头火焰般的深红头发,绰号为“黑虎”的男人身上所学习到的近战格斗招式。
177、怪力的极限(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