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怪力(求订阅)(1/2)
作者:牛腩粿条
    怪力,不是忍术,也不是体术。

    怪力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在火影的世界里,任何大威力或者大破坏力的肉体表现,都可以叫做怪力。

    其中的代表人物有千手柱间,纲手,春野樱等人。

    按照原理的不同,怪力大概有三种类型。

    第一种是依靠自身强大的身体素质,再加上一部分的简单查克拉运用,从而产生远超正常人的怪力。

    李洛克就是这种怪力的代表人物。

    第二种怪力,则是通过强大的查克拉操控技巧,利用查克拉的增幅,从而让自己拥有怪力。

    这种形式的怪力,需要精准的控制查克拉技巧,通过调整查克拉的运转,将查克拉瞬间聚集在自己的拳头或者手指等部位,从而得到只靠肉体而无法获得的强大破坏力。

    纲手和春野樱就是这种怪力形式的代表人物。

    至于第三种怪力,就是利用忍术给予肉体强大的破坏力,这种类型的忍术往往不需要结印或者结印数量很少。

    从原理上来说,雷遁查克拉模式就属于怪力的第三种形式。

    上面这三种怪力形式,在火影世界中都有着实际案例或相关忍术存在。

    而韩琛现在使用的怪力,跟以上任何一种怪力都不太一样。

    从原理上来说,他现在使用的怪力,有点像是以上三种怪力的融合。

    足够强悍的身体素质,精准的查克拉操控技巧,以及半成品左右的忍术雏形。

    这三者加起来,就是韩琛现在所使用的怪力。

    至于他为什么会掌握这种半身体素质半忍术性质的怪力,还要从他上一次的竟陵闭关说起。

    那一次的闭关,他的主要目的是自行研发雷遁查克拉模式。

    从结果上来说,他的闭关是成功的,他的确学会了雷遁查克拉模式。

    然而,除了达成这个主要目的外,他还有了一些额外收获。

    比如说放电和掌心雷。

    放电和掌心雷,属于雷遁查克拉方面的附带收获。

    除了放电和掌心雷外,他还获得了雷遁查克拉模式中关于查克拉活化肉体方面的额外奖品。

    为了掌握雷遁查克拉模式,他深入的研究一下雷遁查克拉是如何活化肉体,从而大幅度的提高力量、速度、耐力等身体属性。

    在研究这个的过程中,他不可避免的开始了查克拉操控以及流转对于肉体强化方面的研究。

    只有弄清楚普通的查克拉是如何强化肉体的,他才能进行更进一步的雷遁查克拉是如何活化肉体的。

    具体的研究过程就不说了,总之就是一些枯燥无聊的研发过程。

    通过一次次的尝试收集数据,然后根据新的数据制定新的方案,最后又开始新一轮的测试。

    就这样,在自行研发出雷遁查克拉模式后,他掌握了一大堆的查克拉肉体强化数据和技巧。

    抱着物尽其用的想法,他没有浪费这些数据和技巧,以这些技巧为根本,研发出来属于自己的怪力。

    这种形式的怪力,在他闭关结束的时候,他就已经熟练掌握了。

    只不过,直到今天,他才终于有了实战测试的机会。

    …………
174、怪力(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