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让他走(1/2)
作者:牛腩粿条
    韩琛做事很霸道。

    扬州城内的人都很清楚这一点。

    然而,童长风等人怎么也没有想到,韩琛居然敢当着他们的面再次攻击邵令周。

    看着满脸都是痛苦神色的邵令周,现场的竹花帮弟子都一脸愤怒的望向韩琛,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了。

    除了韩琛外,能来到邵令周府邸参加宴席的人,无一例外,都是投靠了邵令周的人。

    换句话说就是,韩琛现在是当着他们的面教训他们的老大。

    这相当于韩琛在他们每个人的脸上狠狠扇了一巴掌。

    “韩琛,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原本就跟韩琛有着过节的童长风再次大声喝道,气势十足的拔出了腰间的长刀,将刀尖对准了韩琛。

    “自寻死路?童长风,看来你是忘记当初是怎么跪在我面前的了,要不要我现在让你重新体验一下。”

    韩琛松开了握剑的右手,转身面对着童长风等人,一脸平静的说道。

    院子里现在已经站满了人,他就像是被竹花帮的人包围了一样。

    然而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脸色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周围的竹花帮弟子的确很多,但要是他想走,这里没有任何人能拦住他。

    除了被他钉在了墙上的邵令周外,竹花帮的人中,也就只有童长风勉强触摸到了一流高手的境界。

    而童长风,两个月前刚好被他狠狠教训了一顿,在床上躺了差不多一个月才逐渐恢复了过来。

    童长风没有再说话,但他身边的其他竹花帮弟子纷纷亮出武器,凶神恶煞的看着韩琛。

    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笼罩这个原本还算宽阔的院子。

    就在此时,嘴角还在流血的邵令周突然开口说道:“让他走!”

    邵令周的声音不算很大,但在场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

    让他走?

    包括童长风在内,现场所有竹花帮弟子都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在他们看来,韩琛现在只不过是瓮中之鳖。

    就算韩琛有着扬州城第一高手的名头,只要他们齐心协力,留下韩琛并不是难事。

    “让他走!”

    邵令周的声音再次响起。

    其他人或许不太清楚韩琛的实力,但邵令周却有着极其深刻的体会。

    童长风等人虽然看起来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真正打起来,他们就会发现,他们所谓的人数优势就跟糊窗户用的纸一样,一捅就破。

    邵令周详细检查过那九具亲卫尸体,发现那些亲卫都是被一击毙命,而且身上的伤口都不是剑伤。

    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知道,韩琛一直都留了一手。

    正是因为这个发现,坚定了邵令周分道扬镳的想法。

    于是,他开始当着韩琛的面前玩手段,开始寻找新的靠山,开始拉拢韩琛得罪过的童长风。

    回头看了一眼没有十天半个月都不可能好转的邵令周,韩琛一句话都没说,脸色平静朝着府邸大门的方向走去。

    虽然恨不得立刻将韩琛挫骨扬灰,但当韩琛来到自己面前后,童长风还是默默地让开了路。

    连童长风都让路了,其他的竹花帮弟子当然也只能有样学样,让开了道路,目送着韩琛离开。

    离开邵令周府邸后,韩琛骑着马回到了自己的府邸,找到了卫贞贞和玉玲两人。
050、让他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