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手握雷霆(2/2)
作者:牛腩粿条

    殷开山虽然是竹花帮内数一数二的高手,但在韩琛面前,他的一身功夫连一半都没有发挥出来,就已经失去了性命。

    先是被螺旋丸击伤,然后又挨了一发千鸟。

    要是殷开山这都不死的话,那当初的扬州城第一高手就不是石龙而是他了。

    人是弄死了,但韩琛还不能马上离开现场。

    那九个被他用苦无弄死的亲卫不用管,但殷开山以及那三个被千鸟流电死的亲卫,却不能不处理。

    随便选了两匹马将殷开山四人的尸体放上去后,韩琛骑着自己的黑色骏马,牵着这两匹驮着尸体的马匹离开了现场。

    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化尸粉这种毁尸灭迹的神奇存在,不然的话,处理案发现场会更加简单。

    因为牵着两匹驮着尸体的马,韩琛没有继续在官道上前进,随便选了一条小路离开了。

    在人迹罕见的山间小路上前行了一个时辰后,他终于帮殷开山等人找到一个合适的埋尸之地。

    那是一个看不见谷底的深谷,里面杂草丛生树木茂盛。

    将殷开山等人的尸体扔下深谷后,韩琛解下了那两匹马的马鞍和缰绳,将其一同扔进了深谷。

    “走吧,你们自由了!”

    放生了这两匹马后,韩琛才骑着马返回扬州城。

    殷开山死了,不出意外的话,邵令周应该就是下一任的竹花帮帮主。

    要是邵令周这样都还没办法成为竹花帮的帮主,那韩琛也就只能让他去陪一陪殷开山了。

    当韩琛重新回到官道,并且路过自己击杀殷开山等人的现场时,他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一幕。

    那九名亲卫的尸体依旧还躺在地上,只不过,他们身边的武器都不见了,尸体也被明显的翻动过。

    除了之外,那些被他留在了现场的马匹也全都消失不见了。

    就连那匹四肢断裂的马,也一样消失不见了。

    很明显,在他处理殷开山等人尸体的时候,某个或者某群路过此地的行人趁机赚了一笔意外之财。

    韩琛虽然看不上尸体上的那些财物和现场的马匹,但对那些一年到头都赚不了多少钱的普通人来说,那些马匹就跟天降横财差不多。

    至于会不会因此惹上麻烦,在诱惑足够大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天黑之前,就在城门即将关闭的时候,韩琛骑着马回到了扬州城。

    回府后,他先是吩咐府里的婢女准备浴室的热水,然后让婢女通知贞贞玉玲两人,让她们两个来到他的院落服侍他沐浴。

    击杀殷开山等人虽然没有让他沾染到鲜血,但他总觉得自己身上有一股血腥味。

    他不知道这究竟是自己的第一次杀人的心理作用,还是他身上真的染上了血腥味。

    但不管如何,他都打算先沐浴更衣一番。

    准确的说,是在贞贞和玉玲的服侍下,享受一番放松之中又带有一丝劳累的沐浴。

    刚听到婢女传达的话时,卫贞贞和玉玲都以为韩琛只叫了她一人。

    然而,当她们来到韩琛的院落,来到韩琛的专属浴室后,她们才发现,韩琛居然将她们两人一起叫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