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手握雷霆(1/2)
作者:牛腩粿条
    在韩琛击败石龙后,人们就知道,他有一个名为“千鸟刃”,缠绕着雷电的奇特剑招。

    虽然他只施展过一次,但这并没有影响千鸟刃这一招的流传。

    经过这两个多月的传播,千鸟刃的威名不只传遍了整个扬州城,而且还登上了奇功绝艺榜,成为江湖上广为人知的一门绝技。

    看到韩琛的右手聚集起耀眼的蓝白色闪电后,殷开山等人原本就很难看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起来。

    他们虽然不了解千鸟和千鸟刃的区别,但他们看的出来,韩琛现在施展的招式一点都不简单。

    手握雷霆,响彻云霄!

    在殷开山等人看来,此时的韩琛已经不再是一名武者,而是一名手握九天神雷的修仙真人。

    如果说韩琛施展的千鸟刃多少还在人们的接受范围内,毕竟那么时候,被雷电缠绕的是他手中的长剑,而不是他本人。

    那么韩琛现在将雷电聚集在自己手中的这一幕,就彻底超出了殷开山等人的理解。

    作为竹花帮的帮主,殷开山在江湖中闯荡了三十多年,见过不少奇人异士。

    但他从来都没有见过韩琛这种可以将雷电聚集在手中的人。

    别说亲眼见过,他甚至连听都没听过。

    “韩公子,你说个条件,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在所不惜!”

    虽说求饶服软是一件挺丢脸的事情,但是在死亡面前,面子什么的,都可以往后放一放。

    殷开山能击败那么多竞争对手成为竹花帮的帮主,自然不是迂腐之人。

    “我刚才说过了,我想要的东西,你给不了我!”

    话音刚落,韩琛就朝着殷开山极速袭去。

    跟施展瞬身术相比,他此时的速度无疑要慢了很多。

    但即便如此,在殷开山等人眼中,他的速度依然快如鬼魅。

    只是一瞬间,韩琛就掠过了七八丈的距离,闪电一般来到殷开山的面前。

    嗤!

    殷开山虽然看到了韩琛一闪而过的身影,但已经被螺旋丸击伤的他根本来不及做出防御的举动。

    韩琛那聚集了高强度电流的右手,犹如利刃一般,轻松贯穿殷开山的胸膛,手掌如同刀尖一般从他背后钻出。

    直到韩琛的右手彻底贯穿殷开山,剩下的那三名亲卫才终于反应了过来,手中长刀朝着韩琛狠狠劈来。

    这三名亲卫的攻击,被开启了写轮眼的韩琛看得一清二楚。

    他不仅可以清楚的看见这三刀的攻击轨迹,甚至还知道这三刀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击中他。

    然而,他依旧没有抽出贯穿了殷开山胸膛的右手,体内查克拉极速流转。

    千鸟流!

    一道道蓝白色闪电从韩琛体内瞬间涌出,在叽叽喳喳的响声中,将那三名试图攻击他的亲卫全部击飞了出去。

    那三名被击飞的亲卫还未落地,千鸟流的高强度电流就已经流遍了他们全身,瞬息之间便夺去了他们的生命。

    直到那三名亲卫的尸体一一落地后,韩琛才解除了千鸟流,同时将自己的右手从殷开山的胸膛中抽了出来。
046、手握雷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