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我给你双倍(1/2)
作者:牛腩粿条
    这是韩琛第一次在实战中使用螺旋丸,效果还算不错。

    在殷开山被爆炸冲击波掀飞出去的那一刻,韩琛也借助爆炸的冲击往后飘去。

    随后,犹如落叶一般轻轻落地。

    直到爆炸声响起,那些身穿统一黑色劲装的亲卫才终于反应过来。

    当他们转头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时,他们看见了被掀飞的殷开山以及倒地不起的骏马。

    刚才发生什么了?

    这些亲卫的脸上同时浮现出了疑惑不解的神色。

    不过,他们还是第一时间来到了殷开山的四周,翻身下马,将殷开山牢牢护在了队伍之中。

    韩琛并没有趁此机会发动第二波攻击。

    只见他活动了一下刚才施展螺旋丸的右手,表情认真的望向殷开山。

    殷开山的护体真气虽然没能挡住螺旋丸,犹如纸张一样被螺旋丸轻易撕裂。

    但护体真气依旧让他争取到了一刹那的时间。

    在这短短的一刹那时间里,坐在马背上的殷开山稍稍移动了一下身形,避免了被螺旋丸完全命中的命运。

    就是这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动作,让他从阎罗王手里捡回了一条命,没有被韩琛一击击杀。

    虽说避免了一击毙命的结局,但殷开山依旧承受了螺旋丸的大部分威力。

    不规则流动的查克拉先是瞬间撕裂了他的护体真气,然后又携带着恐怖的扭曲力道降临到了他的身上。

    如果不是螺旋丸的一部分威力被他卸到了骏马身上,就算他没有被螺旋丸完全命中,他的结局也好不到哪里去。

    当亲卫摆出防御阵型护住自己后,殷开山没有浪费时间,立刻运转真气缓解身上的伤势。

    随着真气的不断流转,身体传来的疼痛减弱了不少。

    “韩琛,你这是要跟我竹花帮不死不休吗!”殷开山对着韩琛大声喝道。

    “不死不休?殷帮主你也是老江湖了,现在这种时候还打算用竹花帮威胁我,是不是有些太瞧不起我了!”

    韩琛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表情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说话时,他的右手从腰后抹过,从腰带上抽出了一把苦无。

    他没有让人制作装配忍具的忍具包,也不是很有兴趣佩戴忍具包。

    苦无的大小就跟匕首差不多,只要不是大量携带的话,也用不上专门的忍具包,随意别在腰带上就行了。

    听到韩琛的回答后,殷开山没有继续说话。

    到了现在这种时候,也没什么话好说的了。

    打量了一下殷开山跟他身边的亲卫后,韩琛默默的深呼吸了一口气。

    写轮眼·开!

    漆黑如墨的双眼瞬间变成了血红色,两个黑色勾玉浮现在了眼睛上。

    开启了写轮眼后,韩琛没有继续浪费时间,再次发起攻击。

    瞬身术!

    韩琛再次消失不见。

    殷开山和亲卫虽然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但他们依旧无法看见韩琛的踪迹。

    就在他们四下寻找韩琛踪迹时,一道细微的撕裂声突然传到了他们耳中。

    嗤!

    站在队伍最左边的亲卫满脸不可思议的神色,双手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脖子,鲜红的血液从手指的缝隙中流淌而出。

    “第一个!”

    与此同时,韩琛的声音缓缓响起。

    殷开山等人虽然听到了韩琛的声音,但他们依旧没有看见韩琛的身影。

045、我给你双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