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先天阴阳功(1/2)
作者:牛腩粿条
    天亮前,趁着守备松懈,韩琛翻过城墙,回到了府邸中。

    返回卧室后,他先是换掉了身上的夜行衣,随后拿出长生诀抄录起来。

    他并没有抄录完整的长生诀,只是将已经破译的那三千多字抄录了下来,以及寇仲和徐子陵将要修炼的第六幅图和第七幅图。

    需要抄录的内容并不多,当曙光开始出现在地平线的时候,他就完成了抄录。

    为了避免寇仲和徐子陵知道他们修炼的是长生诀,他还特意改了一个名字。

    先天阴阳功!

    先天指的是先天真气,阴阳指的是第六第七副图截然相反的真气属性。

    抄录好被他改名成先天阴阳功的部分长生诀后,他看着手边的原本长生诀皱起了眉头。

    长生诀虽然珍贵,但他并不是很想随身携带。

    至于将长生诀随手藏着卧室或者其他地方,他又多少有些不太放心。

    就在他纠结要怎么安置长生诀时,他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一道系统信息。

    “系统空间已开启!”

    看到这道突然出现的系统信息后,韩琛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直接打开系统,浏览起了系统空间。

    系统空间,简单来说是系统附带的储物空间,容积不算很大,大概也就十几个立方而已。

    按照系统的解释,储物空间后期还能继续升级。

    但现在,系统暂时没有给出升级储物空间的具体信息。

    看了一眼空空荡荡的储物空间,韩琛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把长生诀扔了进去。

    一个时辰后。

    韩琛带着寇仲和徐子陵来到了练功厅。

    “无论修炼什么功法,首先要解决的,都是生成气感。气感不是真气,只能算是真气的雏形。”

    “拥有气感后,再按照功法的真气运行轨迹不断循环往复,就能逐渐修炼出真气。”

    “你们已经过了修炼的最佳年龄,按部就班的让你们生成气感,只是浪费你们的时间。”

    “我会用自身真气帮助你们生成气感,但我不会教你们我所修炼的功法。”

    听到这里,寇仲立马问道:“那琛哥你是要教我们其他功法吗?”

    “没错,我所练的功法入门极难,并不适合你们两人。”

    “当你们生成气感后,我会给你们一份功法,你们到时候按照功法的内容逐步修炼就行。”

    说完,韩琛示意寇仲和徐子陵坐下。

    随后,他来到他们两人身后,缓缓坐下,双手按在了他们背后。

    “闭眼!集中精神!”

    寇仲和徐子陵虽然不知道韩琛究竟要怎么做,但此时,他们无比顺从的闭上了双眼。

    当他们两人闭上双眼后,韩琛运转起了血煞真气,操控着血煞真气缓缓进入他们两人体内。

    在他的操控下,血煞真气在寇仲两人体内缓缓流转,一点点流经全身经脉。

    当真气进入寇仲两人体内后,韩琛才发现他们两人的天赋究竟有多么惊人。

    他们此时的经脉虽然不算强壮,但却顺畅无比。

    一个周天循环下来,韩琛连一处堵塞的地方都没有发现。

    很明显,他们就是那种骨骼惊奇,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

    不愧是这个世界的主角,这已经不是老天爷赏饭吃了,而是老天爷在追着喂饭了。
036、先天阴阳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