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八嘎很太无路赛(1/2)
作者:牛腩粿条
    “回长老,这些少年修炼时日尚短,还未出现修炼出真气之人。”

    成熟诱人的菊夫人恭敬回答。

    她刚说完,她身边的贴身侍女就在她耳边小声说了几句。

    听到侍女的汇报后,菊夫人面露难色,继续说道:“长老,属下失职,今日庄内有一少年据传已修炼出真气,但是否属实,属下还未确认。”

    菊夫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已经半个月都没有任何进展的少年们,会在闻采婷来到庄园的这一天,刚好冒出来一个修炼出血煞真气的。

    “居然真的有人能将那诡异功法修炼出真气,那人现在何处?”

    闻采婷顿时来了兴趣,用着充满诱惑力的声音问道。

    “那人叫韩琛,现在正在外院练武场跟护卫切磋。”

    菊夫人不敢有任何隐瞒,连忙说道。

    “跟护卫切磋,有意思!”

    话音刚落,身穿白衣的闻采婷犹如鬼魅一般凌空而起,朝着练武场飘去。

    没多久,有着一头秀丽乌黑长发的闻采婷就来到了练武场旁边的小楼房顶,居高临下的打量着正在跟护卫切磋的韩琛。

    韩琛的对手已经从工具人一号换成了工具人二号。

    跟工具人一号切磋拳脚,跟工具人二号切磋兵器。

    这是他在用写轮眼观察这些护卫的时候,就已经制定好的计划。

    此时的他手持长剑,跟使刀的护卫打的你来我往。

    他现在没有使用查克拉,而是调动血煞真气,施展着从血屠阿鼻地狱剑典上学来的剑招。

    血屠阿鼻地狱剑典上的剑招虽然精妙,但韩琛之前并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学习。

    这就导致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那就是明明是高深的剑招,从他手里使出来,却有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不过好在使刀护卫的实力也并不怎样,相互抵消下,他们硬是打出了一个平分秋色的局面。

    虽然自己现在没有调动查克拉,但韩琛却完全高兴不起来。

    打一个普通的护卫都这么费力,他又怎么可能击败梅夫人跟菊夫人。

    想到这里,他的剑招越发凌厉起来。

    不知道是因为有了经验的缘故,还是因为他此时的心境产生了变化。

    刚才还略显生涩的剑招,变得完全不一样起来。

    平平无奇的长剑,在他的手中,化作一道道寒芒,闪电刺向使刀护卫的要害。

    铛、铛、铛……

    使刀护卫不敢有丝毫大意,连忙抽身后退,手中的大刀不断抵挡着韩琛的长剑。

    凭借着远超韩琛的战斗经验,使刀护卫勉强化解了韩琛的攻击。

    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庆幸,他面前的韩琛突然消失不见,鲜红的血煞之气一闪而逝,闪电划过护卫的胸膛。

    直到胸膛传来剧痛,使刀护卫才发现,韩琛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手中长剑往下滴着血。

    这怎么可能?

    使刀护卫满脸不可置信的神色,仿佛完全无法接受自己被刺中的事实。

    没等护卫说话,韩琛右手随手一甩,甩掉长剑上的鲜血,回剑入鞘。

    刚才那迅如雷霆的一剑,消耗了他体内将近一半血煞真气。

    别看他现在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实际上,他已经没有多少真气可以继续使用了。

    当他收剑回鞘后,使刀护卫终于再也坚持不住,整个人往前倒去,彻底昏死过去。

    韩琛并没有下重手。

005、八嘎很太无路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