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第一个系统任务(1/2)
作者:牛腩粿条
    穿越到一个武侠世界,结果金手指是一个忍者系统。

    这还真的是一点都不违和呢!

    看到血继限界跟写轮眼这几个字的时候,韩琛就能大致猜出这是一个怎样的金手指了。

    详细浏览了一遍凭空出现在脑海的系统信息后,他弄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开局就会拥有写轮眼这个血继限界。

    简单来说就是,人品爆发。

    众所周知,穿越者的运气都不会太差。

    因为运气太差的人遇不上穿越这种事情。

    他现在所拥有的单勾玉写轮眼,就是系统给予他的穿越奖励,奖励他成为穿越大军中的一员,顺便激励他努力成为一名成功的穿越人士。

    写轮眼是什么,他很熟悉了。

    不过,他总感觉自己现在拥有的单勾玉写轮眼跟记忆中的有些不太一样。

    具体哪里不一样,他现在暂时还说不出来。

    将目光从写轮眼上面收回来后,他望向了“诸界行走”这一栏。

    诸界行走,顾名思义,是一个穿越到其他世界的功能。

    根据系统给出的信息,当诸界行走的能源达到了100后,他就可以前往下一个世界。

    了解到这一点后,他稍微提升了一下关于未来的期望。

    难得成为穿越大军中的一员,他当然不希望自己一辈子都被困在大唐双龙这个武侠世界。

    诸界行走这个功能看起来蛮不错的,不过100前面的那个0就显得有些碍眼了。

    想要帮诸界行走充能,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

    用一句话来描述就是,汲取气运进行充能。

    这个气运,可以是一个人的气运,也可以是一个门派的气运,甚至可以是一个王朝的气运。

    总之,只要遇见身怀气运的人或物,亦或者门派王朝等存在,他就能通过汲取气运对“诸界行走”进行充能。

    了解完诸界行走的相关信息后,他关闭了系统。

    虽然系统显示他现在还有着一个名为“无限融合”的天赋,但系统并没有对这个天赋给出任何的介绍。

    至于其他的,比如忍术、功法、任务等内容都是无,没什么好了解。

    关掉系统后,韩琛来到了房间中唯一一面铜镜前,认真观察起了自己的双眼。

    铜镜的反射效果虽然比不上玻璃镜,但也能让他看清自己现在的模样。

    他直接忽略了自己的小鲜肉长相,将目光放到了自己的双眼上。

    写轮眼·开!

    心中默念一声,他的双眼就从正常的黑色变成了血红色,并且浮现出了一个小小的勾玉。

    果然是单勾玉的写轮眼!

    写轮眼的开启后,他发现自己的洞察力提升了不少,不只看的更加清晰了,而且对周围事物的感知也更加明显了。

    体验完写轮眼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后,他关闭了写轮眼,开始回忆写轮眼的各种信息。

    写轮眼的能力,基本上可以分为复制、催眠、观察三种。

    拥有写轮眼的忍者,都具备超越常人的洞察力,可以观察到查克拉的流动,施加或看破幻术,复制体术和非血继限界忍术。

    从一个BUFF的角度来说,写轮眼无疑是一个很强力的BUFF。

    不过这跟韩琛暂时没有太大的关系。

    单勾玉的写轮眼虽然也是BUFF,但还算不上强力。

    更重要的是,在这个没有查克拉跟忍术的世界,写轮眼是否还能像动漫原著中的那样好用,韩琛现在完全说不准。

    不过不管怎么说,有总比没有好。

    别的不说,单单是写轮眼对于视觉的提升,就已经可以发挥出不小的作用了。

    有了系统跟写轮眼后,他对未来的担忧稍微减弱了那么一些。

    就算他不能在三个月成功入门血屠阿鼻地狱剑典,他应该也能在系统的帮助下获得一定的自保之力。

    到时候,不管是离开还是留下,他都能更有底气一些。

    至于现在,他暂时没有离开阴癸派的打算。
002、第一个系统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