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钦佩(1/2)
作者:临摹枫
    两个耳朵没能听出是谁的声音,吴联记向旁边位置看过去,一脸的询问之色。

    不可以否认,潘溪霞自然听了出来,小声说:“庄心强。”

    末了,她不忘吩咐道:“你在里面躲着,我先替你出门去看下,今天真是奇了怪了,咋个搞起的,一回家来都没出去走动过的人,这件事情又如何凭空泄露的呢?”

    吴联记同样郁闷死,因他单独走羊肠小道回家来,沿途始终没遇见人影儿。

    按照两人回来途中商量好的办法,他先待在家里休息,先养足精神。

    而潘溪霞,利用他在家中休息的时间,专门负责联系那些曾帮联溪集团送材料的司机,与司机们约定时间各自提前做好准备,提前悄悄把材料拉到离郎杏坳不远的地方停着。

    当手头所有准备工作就绪,他再露面跑前去找庄心强与杏腊月两口子,并根据情况想办法引开两人,让最近几天有可能出现短缺的材料,适当获得些补充以后,再处理有关于庄湘纯闹起的事情。

    庄心强与杏腊月两口子能弄出这么大动静,足以说明两者背后肯定有高人在搞鬼出烂点子,一天两天想摆平肯定有困难,为不至于影响到联溪集团现有的建设速度,只能先考虑进材料,其次才是处理纠纷。

    未曾想竟是个人算不如天算,一切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变换了套路。

    现如今应该如何与庄心强玩把戏周旋呢?

    听潘溪霞的话,先竭力沉住气,不到关键时刻千万别傻乎乎的主动站出来。

    看了看迈开脚步往外走去的潘溪霞,他不由得小声喊道:“霞姐,你是最棒的。”

    很明显,他在后面喊话的目的原本不是真想着赞美,而是想临阵指挥出主意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可话冒出来刚到嘴边又迅速改了口,因脑子里突然意识到这段时间以来没待在郎杏坳,联溪集团照样经营的有声有色,这已经充分证明潘溪霞是精明能干的女人,即使没他同样可以干大事情。

    潘溪霞转过身来,一张俏脸尽是些强大的自信,还立起右手大拇指,为她自己加油,为吴联记加油。

    分开不过短短几十天,在此时此刻里,吴联记眼睛里才算真正发现潘溪霞有了巨大变化,早已不是原先那个女人,只有美,浑身上下看不到丝毫的睿智。

    不知不觉的,他对于潘溪霞发自内心流露出几丝钦佩神色,为表示回应也赶忙立起个大拇指。

    今天真没必要管庄心强的找麻烦,我既然算着没回郎杏坳的人,那就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想着,他不要说话,更加不要管潘溪霞的人,一门心思只管继续欣赏眼前新家。他为了把自己隔绝开来,一转身疾走几步推开卧室门钻进去,感觉里面拥有的设计布局又是个无比震撼。

    进门左边设计独特的壁柜,全部用仿实木装饰板做成,充满科技时代的气息;再是靠墙的三面床,正中的实木家具,铺着崭新的床单、崭新的被子;还有美轮美奂的小壁灯,颜色与图案都凸显出大气的落地窗帘……

    整个卧室里全都是新的,又全都是干干净净的。

    一时之间,他真正忘记掉庄心强的存在,直接横身倒在床铺当中,四仰八叉不思不想的开始睡大觉。
147 钦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