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大排档(1/2)
作者:临摹枫
    窗外天色还没有亮,潘溪霞看了看手机,立马掀开被子翻身爬起来。

    今天,吴联记要从燕京回来,童铁恰好临时公干出差不在,前往火车站接人的任务就落到她头上,她手头没其他好的交通工具,唯有骑刚买回没多久的电瓶车。

    从郎杏坳到县城的火车站,一个单面大致需要几小时,她必须天亮前出发,不然接不到人。

    没顾得及吃东西,她起床梳妆完毕,几下功夫推出房间摆放的电瓶车骑着就上了路。

    在郎杏坳村头的路口,她看到公路中间用几块红木板支撑的床铺之上,庄心强与杏腊月都在呼呼大睡。她五味陈杂没出声,直接骑着电瓶车绕开公路,从旁边草丛里悄悄穿过去。

    这段时间以来,她算是彻底服了庄心强与杏腊月两口子,一个怕字没办法概括当前心情。

    几年时间里,为照顾庄湘纯吃了那么多苦,未曾想到头来不仅没有获得半句感激之类的好听话,还成为白眼狼的口实非要找麻烦堵公路,弄得现在她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看淡社会,开始怀疑既有人生,可她眼面前又有好事不断上演。

    咋说呢?前面按照吴联记提出的规划方案拉材料正式启动联溪集团以后,虽提前得知吴联记有段时间不与她联系,但遇到事情急需处理突然联系不上人,立马萌生出无限焦虑是些莫名的害怕和担心。

    在那些寝食难安的日子,到最后,她思来想去决定打电话找孟振华了解情况。

    当时的吴联记已被拘留关押在拘留所,孟振华自然而然没讲出实情,却意外获知联溪集团已启动的消息,于是义无反顾乘专机到郎杏坳协助,不仅无条件带来大量的资金,还带来相关的技术人员。

    两人私下里经过沟通与协商,还达成个口头上的初步协议,只要吴联记没有真正返回郎杏坳,她不可以擅自向吴联记乱透露有关于联溪集团的各类真实情况。

    一句话释疑的买卖,全部按照吴联记既有步调走。

    显然,她难以理解孟振华的想法与做法,只是没去认真探究,因获知到吴联记最新消息,手里又掌控着大笔资金可以随意支配,前面有的惶惶不可终日自然而然消失,一门心思只管努力去经营联溪集团。

    短短几十天时间,联溪集团有孟振华在背后的大力支持,目前算得是初见成效。

    单从人员数量核算联溪集团的规模,不算那些帮忙盖房子搞建筑的人,现在总共有将近五六十个人,不仅猪与鸡全部正式饲养起来,几类果树的种植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原有的郎杏坳变成个起点,北面临近几个村庄的耕地也被孟振华大手笔全部弄了过来。

    早上九点多钟,从燕京方向开过来的火车,准时进入县城火车站。

    吴联记身边没有携带任何东西老早等候在门口,一看火车停稳以后打开门,立马率先跑出去。

    差不多分把钟的时间,他跑在前面火急火燎的最先抵达火车站出口。

    隔老远的,潘溪霞停下吃刚买的饼干,她看见吴联记出来,迎过去不停的乱挥手。

    事先没预料到潘溪霞会跑前来,吴联记稍稍愣下神,几秒钟又迈开两条腿向外快速跑去,“霞姐,你今儿个怎么来了呢?我以为童铁抽不出时间就没人接我了呢?”

145 大排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