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音效(1/2)
作者:临摹枫
    从办公室里大步流星的快速走出来,吴联记利用楼梯间靠门墙壁张贴的平面图,及各楼层分布图,没花费多少时间与功夫,很快找到天海国际人力资源部的所在办公场地。

    事情明摆着,首先想到在人力资源部的孟珏,他绝对不是能掐会算天赋神通,而是刚拿出的那张内存卡,一下子令整件事情彻底败露出来,简直是个无处可循。

    曾经,录孟良峰罪证的内存卡,靠边沿位置不仅有破损,还有条非常清晰的裂痕。

    而今天,在董事长办公室里,曹景玲从lv包摸出来的内存卡,恰好与曾经熟悉的内存卡没任何区别,这使得他不用过脑子思考,立马算准躲藏在背后的始作俑者肯定是孟珏毫无疑问。

    站在办公室外面门口,他用最快速度往各个角落扫视两圈,却不见想要寻找的人儿。

    哪去了呢?他脑海里暗自思考着,几秒钟,瞄准坐在最前面紧靠门右边的长发女孩子,挪两步走过去很礼貌的轻声问:“你好!知道孟珏去哪里了吗?我想要找她帮忙办件事情。”

    条件反射般抬起头,长发女孩子嘟嘟嘴有些糊涂,又疑惑不解的嘀咕:“刚还看见人的,不会又走了吧?”

    办公桌紧靠孟珏的女孩,她听到吴联记与长发女孩子的对话,立马停下手里正在忙碌的工作,一下子抬起头望过去,一份自来热不过脑子中途插嘴,“刚跑去厕所了,很快就应该会返回来。”

    “谢谢!”吴联记倒是不吝啬嘴里有的客气话,赶忙用最大的诚意表示谢意。

    孟珏确实在厕所,却不是尿急需要排泄,而是极度心虚害怕所做的事情露出马脚来,一个人尽量独自躲藏着消磨难捱的时光,其目的自然是想平衡略显慌乱的心收获某种宁静。

    前面送曹景玲走到电梯口,她耍手腕利用甜言蜜语获取信任以后,听到前来找父亲的牵强理由,顿觉光凭借私心替孟良峰搞事情跑去报复吴联记胡搅蛮缠,不仅阻止不了眼看就成的合作,还很有可能助长合作加速。

    脑海里浮现出那晚发生的种种尴尬,她整个人恨天恨地气得是浑身不自在,一冰清玉洁的大美人,竟然让土里土气的讨厌鬼白占便宜,这种可以说成是不共戴天的仇恨务必要借人之手加倍偿还回去……

    为整盘报复计划不至于到最后会失败,她佯装好人,主动拿出正愁无法发威的音效合成对话,送给曹景玲帮忙完成心愿,企图从中作梗玩计谋借刀杀人,让吴联记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罪名。

    在她眼里看来,利用科技手段冥思苦想出的阴谋能否达到预期,对她而言总归是个看客,无伤大雅。

    即使失败了,前面有替死鬼顶着,与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因她绝对有理由相信,曹景玲不会把她供出来,这其中关键源于父亲面前丢不起那张老脸。

    生活中,曹景玲做啥都不聪明,又没个自知之明,还偏偏自以为是又聪明又能干,倘若真是失败了的话,中途不忌嘴硬把她供出来,岂不是自己打脸承认自己没脑子愚蠢吗?

    考虑到牵扯其中的利害关系,她略显忐忑的焦虑之心,一时间似乎有了些安慰,没了前面的害怕。

    不想老在厕所里面站着,她推开门走出去,很意外看见个吴联记,一皱眉头不自觉的问:“你在这里干嘛?”

    “我干嘛?我专门在此等候你的人啊!”吴联记没个丝毫收藏似笑非笑。

    孟珏没反应过来,她接连鄙视两眼转身向办公室漫步走,却是个不指名道姓的咒骂,“变态!”
141 音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