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啥也不知道(1/2)
作者:临摹枫
    “谢谢王医生,我不耽误您宝贵的时间,我这就先出去。”

    莫殇音反而显得更加迫切,她两个耳朵听闻到今晚检查已经彻底结束,并且有了结果,自然害怕吴联记因为自身问题出现心理负担,立马火急火燎的向外疯跑。

    只是,抵达电梯口,她没看到吴联记,却看到王丹美从顶层下来的电梯还停在二楼。

    不管三七二十一,她直接钻进电梯,直接按下电梯电钮上顶层。

    当她顺利到达顶层的电梯口,一走出电梯,立马看到吴联记朝电梯这边走来,与以往平日里没啥两样。她顿时满心欢喜,先抢着询问:“王医生都已下到二楼办公室,你咋搞起的还走在王医生后面去了呢?”

    想想也是的,王丹美作为专门负责检查身体的医生,按照常识常规进行推理真不该走在前面。

    对于疑惑,吴联记是个不以为然,“怎么吗?我晚了很久么?”

    这时回过头去,他虽搞不清楚王丹美做了哪方面的检查,一共花费掉多少时间,但可以明确肯定没有耽误太多时间,至少在刚才所知道的这些时间里。

    从迷迷糊糊当中醒过来,这小段时间不算特别长,他啥都记得明明白白。

    目前短时间以内至少不会忘记,他刚睡醒过来,两只眼睛睁开不见身边站有任何闲杂人,耳朵里却听到些窸窸窣窣的细小声音。他不自觉的偏过头查看,只见王丹美背对他的人,站在靠墙位置,前面是台从没见过的超大仪器,一只秀手在不停按着仪器上的各色按钮,标志灯时亮时灭。

    静看着,他弄不懂王丹美忙的事情,先忍不住要询问:“王医生,我检查好了没?”

    王丹美没有回头,却直接说:“好了,你可以穿衣服裤子了。”

    几乎算得是同时间里,她自行向后退出大约两三步距离,先前刚操作过的那台大仪器瞬间消失,取而代之变成最初看到的墙,像科幻大片里面充满神奇的特写镜头。

    不知不觉的看呆了,吴联记忘记掉应该穿衣服裤子,还要穿衣服裤子。

    王丹美冲他的人转过身来,对他流露出的呆愣神情视而不见,“我先要下二楼去了,你后面离开的时候千万记得帮我把外面那道门关上,灯倒是可以不用帮忙关,因过不了多久会自动断电。”

    “好的,您自己尽管先下去忙吧!”吴联记迟迟缓过神来,没理会还在不远处的人儿,开始穿衣服裤子。

    王丹美忙完事情倒是没有做太多的停留,直接转身不声不响的匆匆忙的先走人。

    吴联记穿戴好衣服裤子,不自觉的要用目光向四周围打量几下,立马发现所站位置不像先前进入的房间,因最初眼里看到的那台不知名机器已经不在,感觉整个房间比原先似乎大了几分。

    很快,他眼睛又注意到旁边的淡蓝色屏风,一时之间又为刚萌生出的判断产生莫大怀疑。

    到得最后,懒得思考那些有的没的,他跑到王丹美曾站过的位置,一仔细辨认之后发现个问题,那看似和墙没有任何区别的墙,原来不过是滑门上贴了墙纸。

    突然想起刚看到的超大仪器,他试着用手推滑门,几次没能获得成功,最后放弃心中的好奇出了门。

    一到电梯口,直接遇到莫殇音。

137 啥也不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