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达成心愿(1/2)
作者:临摹枫
    离开董事长办公室,莫殇音忙完手里面工作,她下班吃过饭返回别墅,又死缠烂打道:“吴联记,我们两个今晚去丹美诊所吧?不然从今以后只怕对你彻底没了机会。”

    确实是的,今天孟振华特意交代明天要在办公室见吴联记,那自然是叫前去签署投资协议啊!

    现如今时间拖这么久,再不签,是否早已变得没理由没道理说不过去似的。

    但她心里清楚,一旦投资协议签署完,吴联记就算正式离开燕京,这对吴联记而言,今后想要再次拥有免费检查身体的好机会注定没戏,因丹美诊所永远也不可能开到几千里之外的郎杏坳去。

    几次抽空单独跑去丹美诊所,她荣获王丹美承诺愿意做次免费检查,可吴联记的倔脾气,一直不理不睬。

    今儿个,吴联记依旧老样子只顾忙活手头正在做的事情,依旧懒得理睬莫殇音的唠唠叨叨。

    问题存在的关键,他对自己现有身体不感兴趣,主要因素取决于不想伤害莫殇音,害怕将来彼此会有牵扯。

    毕竟,他整个心思没再莫殇音身上,私下里又拿对方没办法,这源于睡着以后身体意识不能自控节奏。

    前几天夜里,他上床睡觉前特意写张谢绝进入的纸条贴在外面反锁住卧室门,未曾想没起任何效果,弄得他半夜睡醒尤其恼怒火大,双手使力猛掀莫殇音的人儿,“你怎么老这样子?自己睡不好吗?”

    这事情对他而言真心有火,明明卧室门反锁着的,还偏仗着有钥匙悄悄钻进来,简直没了体统?

    莫殇音耍赖皮死活都不想要离去,“我现如今不和你睡觉的话,一人躺着睡不好嘛!”

    纯粹是个莫须有的借口,吴联记两个耳朵不要听解释,只管用力拼命把莫殇音往床铺底下掀去,嘴里讲话更加难听,“我从没遇见过像你这样子的厚脸皮女人,一到半夜就钻进男人的床,真不觉得害臊有丢父母脸吗?”

    刹那间,莫殇音的怒火冒出来,她松开吴联记的人,一丝不挂跳下床铺转身向卧室外走去,“说的不错,我就是个贱女人,离不开你们男人,现在就跑到街头上找男人去,找全天下的男人……”

    这下功夫,吴联记反倒吓得半死不活没了脾气,他赶忙下床扑前去抓住莫殇音的人,又使力拖拉回来,立即改口没好气的说:“不就讲了几句气头话,你干嘛当真非要和我置气瞎胡闹呢?”

    莫殇音不要说话,她只是很委屈很伤心的哭,眼泪稀里哗啦,不停不止。

    一时间找不出好办法,吴联记只能用手指头在旁边揩流出来的眼泪,并轻声安慰,“你乖些,不哭……”

    可越是好言好语极力去安慰,莫殇音哭得越是更加的厉害。

    最后,她坐不稳倒进吴联记怀里面,竟是个上气不接下气似的抽噎着抱头痛哭。

    吴联记轻轻抚摸莫殇音的背脊以示关心,“你不要伤心,我又不是有意的,今后再也不会这样子对你了。”

    ……

    也是那晚闹过以后,两个人从此相安无事。

    但莫殇音并没有因此得到满足,她目前现在最大的渴望是想要个小孩子,又因为自己身体没问题,总打主意想吴联记去丹美诊所接受检查,不过前后几次努力都没有获得成功。

    按照她内心想法看起来,早已判定吴联记现有的身体存在大问题,她急着想带去诊所检查,无非是想看看有没有药物挽救的办法,好心中有个数,将来应该怎么做。
135 达成心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