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大误会(1/2)
作者:临摹枫
    从酒店回来,吴联记惦记着前面背后干的事情,没急着往天海国际跑,首先登录网络平台里账号,翻出那天找郑银宇麻烦之前所发帖子,目的自然是想查看下讲述辞去郎杏坳村长职务在虚拟世界有何反响。

    一切全在预料之中,乱七八糟的的言论,想到与没想到的都有存在。

    对他目前而言,基本属于价值不大的东西,默默浏览完以后,再提不起丝毫兴趣,他无聊准备关闭电脑,一不留神竟发现旁边位置有杏花账号刚路过留下的痕迹。

    顿时,他整个人都兴奋起来,火速进入杏花账号,用最快速度敲击键盘留言:你即使不原谅我的人,我也没有理由去责怪你无情无义,只是这个时间点,希望你能站出来,讲声我的生活很幸福很快乐……

    这之后,他背靠沙发坐着,满怀期待能等到杏花发出来的回音。

    其结果可想而知,盼星星盼月亮啥也没等来。

    晚七八点钟,莫殇音从天海国际下班返回别墅,她看床铺上躺着的吴联记已睡过去,没敢打扰。

    今天上班跑几圈忙下来,两条腿跑断似的疼得异常厉害,她对吴联记没了心思,直接扭动小蛮腰走人。她感觉剩下的半条老命,只想早些冲凉,早些躺在床铺抱着棉被子睡大觉。

    这令她丧失太多念头,一离开卧室拿着新浴巾径直往宽大舒适的浴室里钻。

    佯装熟睡着的吴联记瞄准机会,他轻手轻脚做贼似的悄悄爬起身来,先把睡觉的卧室门反锁好,再钻进客厅神不知鬼不觉找出放在电视柜的车钥匙,再在心里欢呼着迫不及待的跑到楼下停车场。

    如今有个进入拘留所关押的护身符,今晚就算最后被发现偷开车也注定无所谓没啥大不了,他到时候有大把理由可以乱讲是在拘留所学的,更加不用担心凤城那边那个身份会因此曝光。

    此时此刻,无需再求助于莫殇音,他可以随心所欲自驾车跑出去拜访人,那种感觉因祸得福似的。

    打开车门钻进车里,他启动引擎试几下,手艺没丢顺顺利利把身下坐的车径直开了出去。

    这时候的孟珏已经护好面膜,没事可做腿搭沙发边沿躺着喝红酒,她打发时间有一下没一下,那音箱里浑然天成恰似山涧流水若有若无的圆舞曲,却在她柔嫩光滑的肌肤中与每个毛孔舞蹈,一朵鲜花恣意绽放的生活。

    近段时间以来,她有的私生活不仅非常清静简单,还逍遥自在,这源于罪该万死的孟良峰被拘留所强制关押以后,现如今整栋别墅里面就她独自居住,每天进进出出无需再去看乱七八糟的男人女人。

    如此惬意潇洒的舒适日子,她下班享受几天尝到甜头,立马萌生捍卫自身权益的想法,在几天前已经把孟良峰开的那辆车,从进出别墅外面大门的程序设置里彻底删除。

    致使,现在返回到别墅很随意,她不用担心会有外来人突然间闯入到私生活。

    可人算不如天算偏偏有贵客无需邀请登门拜访。

    恍惚中,孟珏两个耳朵似乎真听闻到轻微的车响声,她没有太过在意,只顾着伸手端过旁边酒杯,一下放到殷红性感的嘴唇边沿,又自顾自倾斜成45c很是随意的轻轻抿口。

    但她犹如星子般的眼睛,不知不觉中转向外面进入别墅的门。

    在视线最末端的那头,她竟然真看到个男人,一惊诧之下的讶异,先忍不住开腔炮轰道:“三更半夜的,你这种大男人无缘无故跑来我别墅想干嘛呀?”

132 大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