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警局(1/2)
作者:临摹枫
    在手机里聊完孟振华的情况,王丹美倒是有了些着急,她拿上携带的东西,赶紧下车上办公楼。

    前面,她听说孟振华车祸摔伤的腿突然间变好,特意抽时间专门开车跑到天海国际,认真而详细的重新做个全方位体能检查,其结果各项指数都比以前好,这令她不仅怀疑人生,还萌生许多解释不通的概念难以置信。

    到最后,两人坦诚交流,好不容易才获知几千里之外七绝山发生过的奇闻奇事,她当时虽惊讶不已,但并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未曾想问题到现在才算得是真正冒出来。

    现如今该如何对付采用常规办法摆不平的事情呢?

    于她而言,想破整个大脑都找不到行之有效的方案,只能竭尽全力去边看边摸索。

    作为有多年临床经验的行医者,她为自己面临的现状感到无奈。

    从电梯里走出来,撞见两个焦急的人儿,她不由得抢先问:“你们还专门站在这里等我呀?”

    “没有啊!我们原先就站在这里的。”孟珏见期盼的救星及时赶来,一高兴实话实说。

    显而易见的,她身上此时此刻早已淡去难过伤心的痕迹,一切基本恢复正常,和曾经以往没多少差别,一份与众不同的开朗加靓丽,瞬间里承担起眼前该有的种种青春活力。

    在旁边站着的莫殇音,她显得尤其懂礼貌,不用说赶紧伸手过去,主动帮忙要给王丹美提东西。

    随意的摆摆手,王丹美没有接受好意,也没有分散注意力畅想其他事情。她满脑子孟振华,在不知不觉中又把目光转向孟珏的人,一个问题又忍不住问出来,“孟总办公室里,现在应该没其他人吧?”

    “没有。”孟珏不解其意,她回答着赶忙转过身去走在前面负责带路。

    其实无需在此多话,对于天海国际工龄比较长的中高层职员,心目中几乎都有个数,今天属于王丹美给孟振华检查身体健康状况的日子,大家有不成文的习惯,不是太重要的问题,谁也不会轻易跑董事长办公室。

    再则,王丹美也不喜欢打扰,特别是全身心投入到手头工作当中去的时候。

    这直接导致眼目前现在,一经确认孟振华办公室没有人,她开口立马向身边两人交代道:“孟总办公室既然没有其他人员,你们两个也就不需要跟在我身边跑进去,先在外面通道等候着,一旦到时候有啥情况,我可以及时求助,却不希望旁边有你们两个打扰分心。”

    “一切全听从您王医生的安排。”孟珏不懂任何医术技能,自然是极力配合,立马停下脚步不再继续前走。

    莫殇音没啥想法,别人讲应该做些什么?无条件服从遵照执行就好,无需自己拿主意。

    只不过,她等王丹美单独离开以后,一阵莫名的担心,令整颗心悬挂着情不自禁的轻声说:“依我看来,王医生独自贸贸然的跑进去,孟总要还是刚才那种情况,会不会被孟总吓到呀?”

    “应该不会吧?”

    孟珏倒是没有任何顾虑存在大放心小放心,“王医生的医术非常精湛,更何况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整个推测确实没有出现大的差错。

    王丹美在手机里面与孟珏沟通那么久,一些事先该熟知的情况早已了解个七七八八,还有啥问题好去担心好去害怕的呢?再说,医者父母心,她身为职场里的专业保健医生,即使刀山火海也不应该临阵退缩。

    几十年以来,她还有啥疑难杂症没见识过呢?

125 警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