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相安无事(1/2)
作者:临摹枫
    一时间的失态,并不代表丧失理智。

    吴联记虽说气晕头,但遭遇孟珏强势阻止以后,立马意识到正在犯错误,立马松开手里紧抓着的沙发。

    转身去,用眼睛余光瞄几下依旧老样子抱住他不敢放手的女人,一下子变得心平气和,他满脸惭愧不由得轻声询问:“你咋的又倒回来了呢?”

    “怎么吗?不可以吗?”孟珏说着松开手,她盯住吴联记尽是些气焰嚣张的挑衅。

    前后几秒功夫,她感觉不舒服发现身上所穿吊带衫,因剧烈运动挪移开位置,一个胸几乎暴露出来。她不让曝光的尴尬事情在此持续下去,赶紧调整姿势不慌不忙用手去反复拉扯。

    吴联记后知后觉反应过来,顿觉有些难为情不太好意思,便识趣的转移目光往旁边窗户看过去。

    只是,孟珏不领情非要找茬斤斤计较,她改头换面迅速变成无所畏惧,这源于天生无与伦比的强大自信,再加国外养成的价值观。她撇撇嘴呛声,“和我装模作样的玩不好意思,真是恶心死人的矫情。”

    看似简简单单的赌气话,却携带着隐形杀伤力。

    又恰如两种思想观念的碰撞,在某种程度上显示不尽相同吧?

    吴联记在窘迫中被弄得无言以对,他默默站立着,半天时间好不容易憋出几句,“做个男人真难,倘若盯着你看,肯定会挨骂讲好色,选择回避又成为虚伪,你倒是说说,我怎么做才能功德圆满两全其美?”

    懒得搭理,孟珏摆脸色找位置坐进中间沙发,她看乱糟糟不堪入目的客厅,又显得难以平静,“我看你就是虚伪的人儿,前面和我装怂货啥也不在乎,可现在情形呢?真他妈像疯狗弄出的烂摊子。”

    口无遮拦教训完毕,她伸手去拿内存卡,“我还是先把内存卡拿走,免得你发癫发疯真变成个神经病。”

    这如何使得呢?早已算得是拿在手里可以真正拥有的东西,哪有轻易归还回去的道理。

    吴联记自然不肯答应,他快速抓住向前移动的秀手,坚决不允许擅自拿走内存卡,“眼看着保存里面的内容已播放完,你现在即使拿走也没有多少价值和意义。”

    “在你嘴巴里既然失去价值和意义,那我拿走又有何不可呢?”

    孟珏不乐意中途妥协退让,她据理力争存心故意刁难吴联记的人,一只秀手被控制住以后,那能自由活动的秀手配合着非要伸前去抢夺内存卡。她两只眼睛睁大,弄到最后没能如愿以偿,立马不怀好意耍脾气凶,“你抓住我不肯放手,你真正有的企图是想要占便宜?还是想要干些别的什么?”

    “不好意思。”吴联记自知理亏赶忙放低姿态先道歉,随即有些不太情愿的松开手。

    孟珏自鸣得意的笑起来,似乎在炫耀刚才机智本领强大,眼睛还不忘看下秀手用嘴吹吹,却没有特意针对吴联记过多的去计较得失,也没有想到再去抢夺手机里播放的内存卡。

    坐着,两人相安无事的坐着。

    最后,内存卡里的录音播放完毕,吴联记充满感激率先开了口,“谢谢你的内存卡,你自己说吧!目前现在有啥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讲出来,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情,扑汤蹈火绝对不辱使命。”

    “你这话,我听着倒是特别顺耳特别喜欢。”孟珏不吝啬由衷的赞叹下。

    紧跟着,她扭动下婀娜多姿的火辣身材站起来,几步挪过去捡起没摔坏的茶具,想泡杯茶水喝。
118 相安无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