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内存卡(2/2)
作者:临摹枫

    “你是?”

    大半天时间,他佯装个不认识反口询问。

    毕竟两人没有见过面,他非要摆出副认识孟珏的样子,反而显得有些不太正常。

    可他的内心深处,不可避免的类似于莫殇音,不自觉的竟犯起了嘀咕,这个漂亮女人,突然间跑来找我想干些什么?从没交接过的两个人,曾经的日子不是八竿子打不着吗?

    很明显,孟珏对吴联记装模作样的问话表示不满,她翘起性感的嘴唇不做自我介绍,反而取笑,“你不要和我装好不好呢?我看你脸庞流露的神情,立马猜中你不光认识我这个人,还对我目前的存在非常了解。”

    话里话外虽说有些自满,但绝对拿捏好尺寸没信口开河,因她来之前与做饭阿姨有过交流。

    不想在中途时间随便乱改口,也不能够随便乱改口。

    吴联记始终坚持原先持有的观点,他表示冤枉,“不好意思,相对于其他人我记忆力特别差,也许如你所说我曾经对你非常了解,可事实是全都成了过去,现如今真不知道你是谁了的。”

    几句不痛不痒胡编乱造的谎话,一下子把所有问题推个干干净净。

    孟珏懒得计较可以随口去抵赖的事情,她不要对方请自行坐进旁边沙发,随即拿眼睛看了看摆放在桌面没来得及收的几张纸,不由得抿嘴笑,“今日凌晨的收获怎么样呢?还需要我为你帮忙不?”

    不自觉的,吴联记心头猛的“咯噔”两下,他扭头打量下孟珏,看不懂对方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些啥药。

    但他计上心来,不声不响先沉住气,寻思几下反问道:“你啥意思?我脑子愚钝听不懂。”

    只是,在看似云淡风轻的言行举止背后,他整个脑子却是快速的转动起来,这突然登门拜访的漂亮女人,肯定是根据孟振华开的小车,在擅自怀疑我的人吧?应该还没有最终确定我这个人,不然不会这么客气。

    孟珏不想浪费时间打哑谜,她捏两下手指头直截了当的说:“今日凌晨的时候,某人潜入孟良峰卧室,应该还没找到真正需要的东西吧?我们何不在此先做个交易?肯定互利共赢。”

    这下子功夫,她绝对是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直接直言不讳讲出此行的终极目标。

    吴联记由衷佩服对方的魄力,但他不敢掉以轻心,更加不敢沾沾自喜。他必须想出办法多试探几下,不然反被孟珏咬两口栽了跟斗,那岂不是彻底亏大?

    看向满脸期待的孟珏,他组织下语言轻描淡写的说:“不要枉费心机总想诈我的人儿,今日凌晨我真钻进孟良峰卧室,你还用傻乎乎的跑来这里找人?直接逮住我岂不啥问题都解决了吗?”

    一时间,孟珏变得是个哑口无言,她瞪大眼睛彻底被问住了。

    几秒钟的功夫,她发现她不够稳妥,对方怀疑她动机不纯也很正常。

    不看旁边坐着的吴联记,她打开刚提的lv包,几下麻利的翻出张内存卡,随即放到沙发前茶几。她满脸严肃的说,“我这内存卡里有段录音,几乎全是孟良峰与郑银宇两个在私底下的悄悄对话,中间隐私涉及你和莫殇音刚有的关系,希望我提供的这些内容能令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