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内存卡(1/2)
作者:临摹枫
    上午八点多的那些样儿,莫殇音穿戴整齐,正准备出门前往天海国际。

    迎面,一辆小车紧挨大门口停靠着,车门打开,孟珏手提lv包,独自从驾驶室走出来。

    莫殇音看见冒出的人,她有些不敢置信,先是个极度的惊讶,继而快速镇定下来。她装糊涂走过去,一脸微笑礼貌的询问:“你好!你有何贵干?需要我帮忙吗?”

    凌晨的时候,她独自坐在小车驾驶室被吓得花容失色,但同样清楚明白,现如今早已算得是时过境迁,于她而言没必要心存负担有任何的害怕。她主动打听孟珏的来意,纯属于这栋别墅,目前只住着她与吴联记两人。

    在她眼里看来,孟珏登门拜访,不找她的人,那肯定就是找吴联记。

    只不过,她那还算平静的心犯了嘀咕,这女人突然间跑来我们别墅到底想干些什么?

    眼目前这个时候,她耳朵里早已听吴联记讲过孟珏,致使她有种天然的畏惧心,再是各种羡慕。

    作为孟珏,自然不认识身前站着主动问话的女人,不过不影响整个思维判断,因开车来之前,对吴联记,及吴联记身边人都有过充分了解。她冲莫殇音很友好的抿嘴笑笑,不回答反问:“你是上班去吗?”

    反问意思尤其明显,你不认识我这个人,我却认识你的人。

    这也算是喧宾夺主扭转交流模式。

    莫殇音不敢去计较自身得失,她只好如实回答:“这时候出门,肯定上班啦?”

    “那……”

    孟珏不想在此制造混乱耽误对方前去上班,她自报家门直截了当的说,“我叫孟珏,孟振华女儿,今天专门跑前来找吴联记的,一件与天海国际没任何关系的私事情。”

    为消除莫殇音内心可能存在的疑惑,到最后,她赶忙又补充,“这栋别墅,我不受限制可以自由进出。”

    然而,也正是这个时间点,吴联记经过几个小时的分析研究以后,他抽丝剥茧层层筛选,最终根据孟良峰手机里复制出来的诸多内容,挑选出可疑的几个电话号码,外加两个微信账号。

    按照原定步骤及想法,他现在急需做的就是请牟森帮忙,为他破解微信与电话隐藏的信息,从而找出两者的联系,因微信账号里的聊天记录,不光含沙射影涉及了莫殇音隐私,还严重牵涉到他的人。

    牟森属于江湖奇人异士,再加弟弟牟林黑客高手,只要乐意解决他提出的问题,还有些啥搞不定呢?

    漫不经心端起身前茶杯放嘴边喝两口,吴联记又看下那几个电话号码及微信账号,不知不觉的掏出手机。

    先点开通讯录,再开始寻找牟森用的手机号码。

    冷不丁的,一个甜美的女人声音从楼梯那边传过来,“吴联记,你好啊!”

    循着声音转过头去,吴联记视线里走动着风姿绰约的女人,吊带衫,灯笼裙,一只秀手提着lv包,那热情似火的微笑,恰像三月盛开的桃花,美出渴望被各种勾搭的微妙景观。
116 内存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