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慢半拍(1/2)
作者:临摹枫
    从楼梯上漫步走下来的性感女人,叫孟珏,属于孟良峰同父异母的大姐。

    看一眼,吴联记就认了出来,因他仔细看过做饭阿姨手机内存卡里收藏的全家福,并和做饭阿姨在私底下聊过孟珏这个女人,当时内心非常羡慕对方,不仅学问好,还特别受孟振华器重。

    但他有些不理解,这女人不是在国外读书深造吗?咋搞起的突然间就回来了呢?

    自己询问着自己的人,他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同时间里,他不失机智,快递躲进楼梯下面的隐蔽旮旯。

    事情明摆着的,孟珏也是刚从国外回来,由于时差因素没能适应,白天睡觉,一到晚上反而睡不着。

    眼下,她起床往一楼跑不是有需求,而是种习惯使然,进餐厅里想倒杯红酒喝着打发时间,好让睡不着躺在床铺上难熬的漫漫长夜,不会显得太过于寂寞空虚,自己给自己找事情做。

    一楼门口路灯亮着,她瞧见后,不觉间就有了些小小纳闷,“大门口路灯为何亮了呢?又没个人影儿?”

    自个儿发神经似的唠叨下,向四周转了转,她没看出任何异常状况,也就放任不管没往心里去,因她清楚所居住的环境,外面物业管理者不仅全天候在轮流值班,还有责任赔偿居家住户遭遇小偷光顾之后的经济损失,这使得整个别墅群的管理非常到位,社会上的闲杂人员根本进不来。

    或许源于多年国外生活因素,她比常人拥有较强的防范意识,最后鬼使神差的还是想到外面查看下。

    一走出别墅,她两只眼睛的视线,立马发现大门左边不远处靠围墙停着的黑色小车。

    先前脑海萌生的疑问是否找到个答案,她迈动莲步径直向停车的位置走去。难怪大门口这盏路灯亮着,原来外面多停了一辆车,看样子应该是刚开进来的吧?那开车子的人呢?

    刚刚从楼上卧室出来,我为何啥也没碰见个呢?搞不好应该是走错开了……

    思考着,她慢条斯理靠近那辆黑色小车,并伸出右手轻轻敲外面车门,这动作两层意思,一看来者是不是坐在车里;二是触碰小车引发报警器,好让开车的人自己冒出来。

    莫殇音坐在驾驶位等候吴联记归来,当她看到孟珏的人,顿时吓得半死不活,不仅不敢搭腔,还憋住气息不敢动,生怕自己稍不小心弄出个细微的动静来。

    好在前后车窗玻璃全贴了层膜,外面光凭眼睛没办法看见里面情况。

    可车内的莫殇音,她还是后悔没有听信吴联记的话,现如今弄得进退两难不知该如何是好,一旦事情因为她彻底败露出来,岂不是变成个十恶不赦的超级大罪人?

    害怕归害怕,担心也只能是个莫须有的担心。

    孟珏自始至终没发现车内坐着个丢魂失魄的人儿,她伸手敲下车门不见任何反应,正准备返回屋去,一下注意到非常熟悉的车牌号码,京.ba000012。

    顿时,她犯糊涂有些不理解,最近几天里,这辆车不是说给那个叫吴联记的在使用吗?咋搞的突然间跑到孟良峰所住别墅来了呢?今儿个这件事情感觉里真是奇了怪了……

    不自觉的,她记起昨天返回家里,一进屋就偷听到孟良峰与郑银宇的对话。

    紧跟着与眼面前停的这辆车联系起来,她抿嘴无声的偷偷笑了,孟良峰,你死定了,我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暗地里得意着,她懒得再去理会眼面前停的车,一转身先钻进餐厅里,自顾自拿出杯子倒杯红酒,随即端着杯子漫步到大厅靠近楼梯口的位置。她摸黑着没选择开灯,因算定吴联记是跑去找孟良峰了,于是脑子发热忽然想要做笔大生意,自认为最好办法就是在此坐等上楼的人自己走下来。

    只不过,吴联记顺利躲过孟珏的人,根据事先对这栋别墅的研究直接爬上二楼,一下子找到里面的卧室。

    蹑手蹑脚钻进去,透过窗户玻璃从外照进来的微弱亮光,他见孟良峰四仰八叉躺在床铺上,穿着睡衣,侧面抱着同样穿睡衣的年轻女人,头发遮住俏脸,盖在两人身上的棉被子,大部分掉落在床头的地板。

115 慢半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