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遇上女人(1/1)
作者:临摹枫
    与最初拥有的推测没出现任何偏差,莫殇音开车抵达孟良峰单独居住的那栋别墅,挡在外面由高科技组合而成的电子感应大门,一下子不声不响快速打开来。

    吴联记坐在副驾位,他看着兴奋,并向莫殇音立起大拇指,“你好样的。”

    莫殇音沉默着不出声,一张俏脸要下雨似的阴着,极度不高兴。

    当车停靠在便于进入别墅的隐蔽角落,吴联记的嘴忍不住又说起来,“莫殇音,按照我先前讲的方案,我下车离开后,你马上把车开出去,倘若事情败露,不至于因为我影响你现有工作。”

    看着吴联记,莫殇音不搭腔,也不要打开关着的车门。

    半天时间,她张不开的嘴终于发出声音,“你行动前可以先亲下我吗?”

    这时候,她知道她不该提些与行动无关的事情,可她没有办法自行控制自己的行为。

    或许应征了某些人说法,一旦女孩失身于某个男人,多半会爱上某个男人吧?她想她的现在,早已算是无可救药的爱上眼前男人,一辈子只想做眼前男人专属的那个女人。

    受吴联记影响,她脑子里似乎弄懂了孟良峰设计陷害他们的目的,却又害怕查出真是孟良峰的人儿。

    今晚,她特别想在行动前与吴联记拥有些实质性的进展,哪怕是象征性的,因她不敢面对结果,一旦找到孟良峰那晚作案的相关证据,于她而言还可以拿啥与杏花争抢男人?

    一切美好的爱情都靠信心支撑,而她整个人就在丢失信心的边沿徘徊着。

    吴联记不是女人,却注意到许多隐藏的东西,致使他没敢贸然拒绝对方提出的无理要求,因他自认为太过绝情不利于此时此刻行动,一怕莫殇音想不开整出个幺蛾子,二怕伤害到莫殇音自尊心。

    不知不觉的伸出手去,他双手捧起莫殇音的头,对准额头礼节性的轻轻吻下去。

    莫殇音顿时像决堤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两只秀手闪电般抱住吴联记的人,反过去疯了似的胡乱亲吻着。

    吴联记整颗心犹如山涧磐石,他用力推开莫殇音,“你冷静点儿。”

    “我不是那天晚上,我神智清醒,我知道我现在做的是什么?”莫殇音紧紧抱住吴联记不愿意松手。

    吴联记沉着应对没想强制性挣脱出来,他再次用力捧起胸面前的俏脸,那充满深情的眼睛紧盯着莫殇音,一字一顿的轻声说:“莫殇音,你今晚上的做法还是不够冷静。”

    到末了,他沉默半响又郑重其事的补充,“我不想看到你将来后悔,更不想看到你将来恨我的人。”

    两手无力的松开吴联记,莫殇音快速反身去,一下趴在方向盘抽噎着哭起来。

    吴联记没心慌,他现有身份转变成有担当有主见的大哥哥,一手伸过去轻轻抚摸莫殇音秀发,嘴里尽是些情真意切的安慰,“你想哭就使劲儿哭吧!心中苦闷发泄完就好受了的。”

    确实,前后不过分把钟的时间,莫殇音从方向盘上抬起头来,揩揩眼泪,又自个儿笑了。她咬咬牙,眼睛转向车窗外不远处光芒四射的两盏节能路灯,“吴联记,你是不是觉得我很下贱呀?”

    “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何突然间问出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来呢?”

    不可避免的,吴联记有所警惕变得慌了神,他意识到某种严重性,理应及时疏导莫殇音内心魔障,倘若任其发展,一些看似不起眼的隐患,只怕闹到最后是个不堪设想。

    莫殇音并不觉得当前的情感状态有啥不太对头,她不过是讲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那晚与吴联记拥有的疯狂还是个记忆犹新,先前床铺上没原则的各种引诱更加历历在目。

    目前现在,她两手空空对吴联记没啥廉耻不廉耻的,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没办法再返回到过去,又天天睡在相同的别墅,一些话真应该先讲明白。

    那望着车窗外节能路灯的目光收回来,她盯着吴联记说:“我只想告诉你我那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自己,对你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是犯贱,而是我这颗心想俘获你的温暖和关爱,在近乎绝望崩溃时的垂死挣扎。”

    一口气说不下去,她停下来,喘口气接着说,“我想用我的方式挽救爱情,做法或许可笑,但出发点始终源于舍不得失去你的人儿,脑子里总希望拉长彼此有的交往永远不离不弃。”

    “爱情哪是随便就可以强求来的吗?”

    吴联记听过莫殇音敞开心扉没丝毫遮拦说出的话,他没感觉到不适,反而多了放心,“你哪些想法全都不对头,我正因为你是难得的好女孩子,我才努力控制自己不想与你再发生关系。”

    “不说了,你先下车吧!”

    莫殇音在刹那间里彻底变成另外个人似的恢复以往惯有样儿,“你不要爬窗户,直接走正门即可。”

    很明显,她前不久与同事来过这栋别墅,还从旁获知许多关于孟良峰的过去。

    据说,孟良峰曾经也是个纯情的人,一次追求女孩子被伤害拒绝以后,受刺激立马变成个新人似的,渐渐学会游戏人生不再谈感情,只要是漂亮的女人就抱到床铺上享受,从而成为不折不扣有钱的花花公子。

    那次来孟良峰居住的这栋别墅,她进天海国际才上班几天,由刚认识的女同事带前来,当时是娱乐派对,全都是些俊男靓女,喝喝唱唱没个忌讳特别热闹放纵,演变发展到最后,一家伙喝醉酒东倒西歪,嘴里叫嚣着大喊不过瘾,两只大手就去胡乱扯女人穿的裙子。周围男女不仅不禁止,还扯开喉咙吆喝着助威呐喊……

    那场景那画面,她无法接受看不下去,偷偷摸摸提前先跑了人。

    吴联记自然而然不知晓莫殇音曾有过的那些私生活,但他选择相信莫殇音的说话,一下车去,凭借着事先对别墅的充分了解及种种深入分析,不看两边情况,径直走向别墅进出的门。

    竟然没出任何小意外,大门不仅自动打开来,还自动亮了头顶装的照明灯。

    凌晨时间点,只管大摇大摆的走,他坚信卧室外面不会遇到任何人。

    可他走到大厅旁边的楼梯,在迎面二楼楼梯口,一位身穿白色睡衣的漂亮女人,从楼上漫步走下来。

    女人留着乌黑长发,模样慵懒却掩盖不住婀娜多姿的好身段,那两条裸露在外如葱般的大白腿,配合高跟鞋不紧不慢的向前向下挪动着,发出“哒哒”的声音挪动着……